本劇從片頭曲.片尾曲到插曲都十分符合這部戲
能夠配合劇情節奏讓心情跟著起伏
本集兩首歌就實在很適合兩位男主角〒_〒

~忠犬系機器人之歌~
我不該再牽掛留戀 有妳的星空碎片
把記憶默默銷毀
好讓妳空出視線 去探望新的藍天

在沒有妳的世界 我洞見一絲安慰
預感妳 將幸福體驗
在沒有我的世界
                                                              --孫自佑<在沒有妳的世界>

~命苦系李大仁(大誤XD)之歌~
然後 大概再沒然後
朋友 卻不能愛朋友

可惜心上總有個角落
永遠躲著 你不愛的我
                                                              --倪安東<然後>


是說這一集整個就是會看到精神分裂呀!!
一直在揪心(ノ_・、)→喜孜孜(//∇//)→爆笑(≧▽≦)→揪另一顆心Σ( ̄ロ ̄;)!!
(↑以上為收看EP4示意圖?)
一邊要覺得宗史人實在太好真糟糕(?)
一邊又要不時提醒自己奈特只是個機器人
機器人VS李大仁有沒有這麼難選啊(ノ-_-)ノ・・・~┻┻ ←又不是給你選請冷靜XDD

--------我是終於要認真寫分隔線--------
總經理考題的答案
美佳給了紅酒...筱菲給了白酒
筱菲的細心思考
讓紅肉白肉傻傻分不清楚的美佳接受重重一擊

再次於總經理面前滑鐵盧的美佳
打算中途攔截筱菲的運酒任務
卻被資料庫更新的萬咬金識破
眼睛就這樣背叛了自己的心

作賊心虛的美佳在逃跑之際被奈特誤傷
又乘勝追擊(?)抱怨奈特有DV傾向
使筱菲與奈特不穩定的關係面臨考驗

晚宴喝到走味白酒的總經理叫筱菲前來興師問罪
奈特雖欲助筱菲一臂之力卻苦無直接證據
只好讓筱菲留在總務課繼續磨練


大魔王美佳慢慢地露出狐狸尾巴
而死心眼的筱菲撞見小三抓包現場
又被告知好友為抓耙子卻依然深信著她

直到宗史揭穿白酒事件
終於下定決心親手掀開美佳的面具

 
丟臉跟莫明背後被捅一刀
是美佳希望筱菲體會的滋味
對於美佳來說筱菲充其量只是個拿來襯托自己的角色

美佳親口訴說的這一切
使兩人的友情像海市蜃樓消失無蹤

筱菲的一巴掌
送給已經不認為自己是好朋友的美佳
.
她要美佳收下的退色手鍊
有如再也回不去的褪色友情
謝謝你陪我到現在

希望離開傷心地而申請調職的美佳
身負format奈特的重任蓄勢待發

奈特自詡筱菲最完美的男朋友
卻因被設定成高黏人度及占有慾強的思考模式
常常惹筱菲生氣但不知所以然

為何你對我的朋友敵意都那麼的深?

筱菲接受宗史的建議
把會不小心傷害到她朋友的漏電冰箱退貨
跟電冰箱有什麼好生氣的
不過它既然漏電了
就代表它有問題 有瑕疵
我應該會把它退回去

根據第1325項第18行設定內容
當奈特傷害了人類
就算內部迴路一切正常沒有故障
也是可以付運費辦理退貨

真正的男朋友
不會靠戒指才知道我現在在生氣
也不會笑嘻嘻的說
要我體驗過後再退貨的這種話

我們現在是分手
你懂不懂
都要分手了
你卻連痛苦.難過的情緒都沒有
你只是機器人
機器人怎麼可能會了解我
怎麼可能
當我最完美的男朋友

我的資料庫裡
真的沒有分手的確切定義
我真的不懂

雖然支持筱菲退貨
不過爆米香之約還沒有完成 
奈特深覺不能就這樣分手

然而將筱菲開心擺第一順位的奈特
高黏人度的設定無法抵擋筱菲的傷心
被棄養的小狗(誤)放棄追逐


後悔丟掉小狗(又誤)的筱菲
回頭卻遍尋不着說好要永遠在一起的奈特
在沒有你的世界 再痛也忍住心碎
我躲入冰冷深淵 卻逃出更多熱淚

在沒有你的世界 卻被你影子包圍
                                                              --孫自佑<在沒有妳的世界>

本以為家裡的電冰箱壞掉了只會覺得有點可惜
沒想到會如此地想念

但原來奈特只是遵守約定
去買幫筱菲把眼淚嚇跑的爆米香

收到爆米花的筱菲在哭
戒指又顯示為紅色讓奈特不知所措 ←這叫喜極而泣你懂不懂呀大呆瓜(喜)
不過既然約定已經完成
只要送筱菲回家後
他就可以心甘情願跟雷霧霧走

可是好不容易才回到奈特懷抱的筱菲豈能輕易再放手
真是大笨蛋
我不退貨了


眼見兩人手牽手小跳步回家
雷霧霧留下開始判斷買主設定先後順序
漸漸進化的奈特繼續進行實驗

機器人不明白複雜的人類
為什麼不開心還要笑 ←這叫強顏歡笑呀奈特小朋友(摸頭)

我是筱菲的男朋友
筱菲不用怕我擔心
在我面前想笑就笑想哭就哭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一點都不需要假裝的
因為我最喜歡真真實實的筱菲了

讓握住行李的手放開
將握住自己的手推開

經歷與奈特分開痛苦的筱菲
決定大聲對外宣示主權

奈特也樂得十指緊扣機會
(是說一臉津津有味滿意地欣賞成果是怎樣ヽ(≧▽≦)ノ)

眼見時機成熟(?)的奈特再次撲倒筱菲( ̄ロ ̄ノ)ノ
(網路上有很多錯誤知識奈特小朋友你不要亂學呀XDDDDD)

筱菲藉澡遁逃過一劫
可是心意是無所遁形的


俗話說(?)由來只有新人笑
有誰聽到舊人哭 ←再次透露年齡XDD

秉持喜歡她就要欺負她的信念(造謠XD)的宗史XD
每天不虧筱菲兩句就渾身不對勁

但除此之外
充當人體鬧鐘

默默為她高興

靜靜陪伴身旁

偷偷幫她大忙

化身天龍人名偵探

尊重她的私人空間

貼心送上熱可可

也都是宗史的日常生活寫照(整串寫完我都心酸了XD)
可惜得到的回報不是被KO就是被發朋友卡

即使生物資料看來關心筱菲
還是淪落到賠了筱菲又折荷包的下場

最後只好含淚心碎接受奈特這個男友的事實
將笨手笨腳的大麻煩筱菲交棒給他

恭喜
我是真心的
好好把握這次戀愛


三人?行不行?
三人行?不行?
三人行不?行?

在奈特強力閃光彈的攻擊下
宗史會宣告投降還是進行反擊?

宗史到底有沒有辦法繼續餵食筱菲
直到80歲呢?>_<


躲得了一億元躲不了維修費
面對夠義氣的雷霧霧爭取的30萬超划算價格
筱菲跟奈特又要怎樣開源節流呢?



我的另外一項設定
是讓女朋友變得開心
如果追她會讓她變得難過的話
我寧可放棄
                         ~待續~


~番外篇之很愛看一些有的沒的~
是說這一集有不少將智希跟sky放在同一畫面的鏡頭
而且還有互動!

這樣是暗示什麼發展性嗎?
還是我想太多?XDDD


還有捍衛奈特粉絲團在正宮出現後還有沒有辦法覬覦奈哥呢?XD
期待3隻花蝴蝶偶爾出現展翅飛舞~( ̄ ▽ ̄)~


-------------------------------------------------
民視無線台/八大電視台 <絕對達令>
原著-渡瀬 悠宇<絶対彼氏>
萬奈特-汪東城 飾
官筱菲-具惠善 飾
嚴宗史-謝坤達 飾
雷霧霧-那維勳 飾
羅美佳-夏如芝 飾
方智希-蔡芷紜 飾
SKY-綠茶 飾
捍衛奈特粉絲團-張珮瑩(小8)、陳怡嘉、袁艾菲  飾
課長-謝其文 飾
-------------------------------------------------

arrow
arrow

    SAYA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