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雖然人在國外有想寫blog
但沒fu沒資料一整個難寫所以交白卷XDD
這個月再沒寫好像有點過分的說XDDD
******我是以上根本篇無關只是愛碎唸分隔線XD******

去年為了慶祝MARS(?)生日寫了篇愛宅文 ←哪門子慶祝法XD
不過一年咻咻地過去了~而愛宅文好像(?)只增加了2篇
如今愛宅已經在重播ヽ(≧▽≦)ノ
汪董東他們團(?)的新專輯delay又delay眼看也真的要出了XDD
我這樣一直拖下去好嗎( ̄y▽ ̄)╭

話說第八集文字草稿已經躺在我家小電應該有個2個月了耶哇哈哈 ←被打XD
但截圖是龜毛SA的最大罩門(大誤?XD)
況且我現在人還在出差身不由己呀~~~~~~~ ←仰天長嘯ing 

雖說是慶祝生日文
不過我本人一整個抒情文苦手大家就不要太強求了<(_ _)> ←先跪再說XD

首先慶生呢
就要來個鐵時空生日快樂歌舞秀>w<
(話說我本來要先貼葉思仁生日大家圍成圈圈來跳舞那段但我臨時找不到嗚嗚><)


影片by ieye77

12/26 update
話說多虧八大愛重播阿SA愛當夜貓
終於被我堵到圍成圈圈來跳舞了喔耶XDD

影片by CoppernicusLady

看鬼龍看不夠嗎? 那就看汪大東來湊XD ←大東:我是拿來湊數的唷(摩拳擦掌)

影片by lik1619

接著是有生日有好料>w<

影片by Hillz07
可是只有蛋炒飯好像有點寒酸XD
幸好後面緊接著冷列上演鬼麵秀<( ̄︶ ̄)/  ←米麒麟:我是拿來湊數的唷(摩拳擦掌)

那來桌滿漢全席(??)好了

影片by shaimaparolazakaria


最後希望君と好きな人が百年続きますように ←拍謝我才剛看完兩次ハナミズキXD
彎媽媽想要抱小彎那阿彎你要假又呀XDDDD
既然提到百年好合那就亂入MARS告白影片當作ending好了~( ̄▽ ̄)~ ←莊俊男:我是拿來湊數的唷(摩拳擦掌)

影片by elvenstar87

呼~祝向日葵(誰?)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