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前幾天想說好久沒串門子要開始來去串一下時
看到了愛樂大的文章"
新人要馬上就紅嗎?"
當場文思泉湧(?)所以跑來開新文
(↑然後每次湧泉都是曇花一現XD)

前一陣子在周末配晚餐的電視節目上
看到新聞搜得妙報導
楊丞琳

想起當年看流星花園時有特別注意到小優
還覺得她蠻可愛的^^


回顧影片看著看著...
我也跟著泛淚起來XDD

在螢光幕前的藝人
真的得異於常人...

說到這突然想抓斗真亂入XDD ←是有說了啥呀@_@
在2007年先客串了花より男子2傳說中(?)綁架杉菜的順平
同年又接演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
拜花君之賜算是有變紅吧XDD ←這部戲捧紅不少人是真的(笑)

在很多人眼中他看起來像新人XDDD
但10年前的7月的あぐり才是他的電視劇處女作


爆紅是不是件好事?
這答案連當事人都不一定知道
好與不好的準則也很難拿捏
人紅是非多...到底要紅還是要是非?

有言道演藝圈是大染缸
一張白紙進缸...會染紅還是染黑?

每一個人都會有其可取之處
端看自己如何取用態度.努力.堅持等顏料
在空白的畫布上做出一幅畫
這幅靠自己點綴的畫
在自己的藝廊中將會是最閃耀的名畫

--------我是最後來懷舊一下分隔線--------
2001年的一千零一個願望
是4 in Love最廣為人知的歌曲(是說我還有記得"誰怕誰"耶XD)
大學在手語社裡還曾學過這首歌(笑)


我只有這一千零一個願望
有一天幸福總會在我手上
每一顆心都有一雙翅膀
要勇往直前的飛翔
沒有到不了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