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第七朵桃花才回來做第六朵劇情篇
感觸略有不同
這也許就是為何我從不排斥重看一部戲的原因
當集看完沒多久的重看就常會有差別
更別說看完一整齣戲後再做複習
效果想當然爾會更加顯著


一些被遺漏的小細節
一些隨著劇情高潮迭起所留下的感動
一些初次看可能覺得不痛不癢的劇情
能夠被發掘
能夠在劃下句點後被重溫
能夠隨著物換星移產生給我不一樣的想法與鼓勵


就像惡作劇2吻
有些直樹對湘琴的愛是在後半部出現
我這種傻傻看的觀眾就不太會去注意到一些細節
常常得等到劇情大爆發才恍然大悟
不過重看時因為已經被後面發展的劇情炸過
第一次看沒被打到的點
成為看重播的期待ヽ(≧▽≦)ノ


或像愛殺17這類的推理劇
因為我是笨觀眾所以就算當初中盤有猜到兇手
又會被劇情牽著鼻子去推翻自己的想法
直到真相大白才發現果然不是當偵探的料╮(╯_╰)╭


不過被劇情耍得團團轉
也是當觀眾的一種樂趣?(笑)



第六朵桃花開~

餘一的黑白人生突然變成彩色春天~( ̄▽ ̄)~
承轉合扣住翅膀硬了想飛往夏威夷的餘一
沒料到他只是要飛來見他的奧黛莉赫本>///<


新鄰居不只是餘一的小奧
也是令桃花最近心糟糟的元兇
最重要的是史朗也出現幫忙搬家!!!

得知蕙琪跟史朗有認識
餘一相當不開心ー_ー
認識就算了
還是在美國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ー_ーメ

青梅竹馬就算了
重點是他們還友達以上夫妻未滿~ (╯‵□′)╯︵ ┴─┴



史朗跟其他女生訂婚的消息
讓承轉合相當憤怒
只有起哥開心亂亂笑害阿SA也跟著笑←亂入XD

(轉哥好可愛XDD)

雖然答應不過問桃花的感情世界
但哥哥們終究還是不希望史朗跟她在一起
現在正好可以把這個跟史朗有感情基礎又有婚約的蕙琪當成一道高牆
作為逼桃花放棄史朗的好理由
這招借刀殺人能讓史朗消失於無形
又能恢復溫馨歡樂的兄妹關係



好不容易跟史朗的關係露出曙光
卻冒出未婚妻
讓桃花開始思考自己對史朗是否真的是一廂情願T^T

雖然史朗沒有說不喜歡我
可是他也沒表示過他喜歡我
或許
不像我喜歡他那樣喜歡我


又是一個跟史朗有關係的女生
又是一段還沒開始就結束的戀情
餘一只能無奈大喊我不要再失戀了
換得克莉絲汀(硬要這樣叫XD)的惜惜跟親親一枚(*/▽\*)
該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不是你的 你求也求不到


(是說瑞莎這次出場方式也太七夜怪談\("▔□▔)/)


面對惠琪的疑問
史朗覺得自己跟桃花還只是好朋友而已←桃花再度獲得朋友卡一張囧
史朗被果然很了解他的蕙琪看穿
不對
我覺得你喜歡她了

史朗開始分析對桃花的感覺
我覺得她很單純
跟她相處的時候可以很簡單
跟我在我爸診所遇到的女孩子一點都不一樣
這樣...算喜歡嗎

戀愛導師送史朗一記當頭棒喝
女生都有一種敏感
如果你不喜歡人家 還對人家特別好
這樣很容易讓女生產生錯覺而受傷的
你每次都這樣
你難道不知道我是受害者嗎
真不知道該說你是傻還是神經大條

很受教的史朗當場道歉
有風度的蕙琪當然不會計較
原來我這麼說會讓桃花受到傷害
還好有妳的提醒

(被說大笨蛋的呆頭鵝史朗(・_・)?好可愛>///<)


星晨學院新生訓練~
強大轉學生四人組報到
阿強把握機會跟桃花自我介紹


傑出校友陳起上台指致詞分享大學時代的點滴
還順便提醒妹妹別只顧談戀愛XD


台上的史朗迅速在萬頭鑽動(?)中定點桃花
(是說史朗的名牌放的是桃花的偷拍照耶>///<
 還有器材部到底是啥?道具組?)

桃花也來個心電心馬上察覺有人在台上對她放電≧▽≦
(↑替丸心妮打歌and這隻MV有口愛>w<)
兩人甜蜜蜜小互動和害蕙琪胸口一悶就暈過去


各位同學請讓讓~以下是陳起主播放送時間
中文系二年級龔蕙琪同學因故昏倒了
他的未婚夫
也就是太空科學系三年級的史朗同學
現在要送她去保健室

看到史朗心急地將蕙琪公主抱帶走
而昏倒的未婚妻卻跟她扮鬼臉示威
桃花氣急攻心也昏倒了▔□▔



史朗急急忙忙將蕙琪安全送達保健室
可是鐵時空神奇小護士的桃花時空分身鴨鴨一樣愛幫人打針
所以把蕙琪嚇醒>_<
被急得大粒小粒汗涔涔的史朗抓到她跟小時後一樣裝昏倒

(有時候還蠻愛青梅竹馬的這種梗...挺可愛的^^)
反正一切都怪史朗顧著跟桃花打招呼
才會讓蕙琪為了得到注意而裝昏
(所以小時後也是為了被公主抱而昏?XD)


這組才剛安頓下來
就聽到緊追在後的餘一呼叫護士阿姨XD

(桃花腦充血了啦臭餘一Q_Q)

桃花是被有老婆還在外面拈花惹草的人面獸心史朗騙去
受不了打擊茶不思飯不想而昏倒
不知道自己有老婆的史朗開始盤問自稱史太太的蕙琪

原來兩人在幼稚園扮家家酒時結為連理←好險(?)不是指腹為婚XD
(不過好傻好天真的史阿朗啊...要是可以隨隨便變撇清關係
 你鐵時空分身孫阿策的好妹妹孫阿香就不用煩惱了 ̄▽ ̄#)


陳家人聽到誤會澄清粉開心
但在雙方家長的見證下交換過戒指的蕙琪可是很認真
保健室成了聊天室
鴨鴨護士小姐使出嘟針大絕招把4人趕跑@_@


雖然餘一勸蕙琪不用把小時後的婚約看得太認真
但蕙琪硬要當真 

(↑未來小姑跟嫂嫂吵架預想圖?)

我一定要讓你知道
我不是只是想要當你的好朋友
我是真的喜歡你



因為起哥的大力宣傳
轉學生的八卦鬧得沸沸揚揚

(餘一呀你妹心都碎了你還有膽吃吃吃XD)

事件女主角蕙琪因為未婚夫就是傳說中很帥的那個史朗
一路上大家的祝福接不停\(^ー^\) (/^ー^)/


蕙琪不管史朗有沒有喜歡桃花
堅信自己一定是最後的贏家
不忘跟沒看過投名狀的桃花嗆聲
兵不厭詐
這是戰爭



搶奪史朗大作戰就此展開~
一個文學問題演變成辯論大會
(是說兩位小姐有沒有考慮參加辯論社?)

桃花同學
就是一個習慣把自己的價值觀
強行套用在別人身上的自大狂

(所以金時空汪大東的桃花時空分身是陳桃花呀??!!←誤很大XD)


走出教室也要一較高下
不像運動健將陳桃花輕鬆跳高高
蕙琪把跳箱變撞箱
雖然搞的傷痕累累但換得史朗揹也值得XD



選社團時間~
桃花看準了裝可憐功夫一流
但運動神經不好的蕙琪應該不會加入柔道社
開始打起跟史朗一起練社團一起回家的算盤


午餐時間~
桃花跟蕙琪相爭去幫史朗買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沒人理的可憐餘一只有好人朗會關心他XD


目光焦點全在史朗身上的蕙琪
完全沒注意到餘一的視線

史朗也一整個沒有在聽蕙琪講話
只顧町著桃花

蕙琪表示自己想加入柔道社
卻被史朗澆了一桶入社考試門檻高的冷水
其實史朗只是想逼身體不好的蕙琪打退堂鼓
以免無法跟龔家爸媽交代


桃花硬拉餘一去柔道社報名
沒想到蕙琪為了不讓桃花跟史朗有單獨相處的機會
搶先一步當上社團經理
(糟糕~歐洲新浪潮電影研究社的社長跟副社長沒人當了XD)


當指導老師宣布只有男生才需測試
蕙琪才發現自己也會被史朗騙
不過為了柔道社的榮譽
新官上任三把火的蕙琪提議女生也得考
以免有人沒實力只想混進社團談戀愛

老師秉持強還要更強的精神接受了提議
健康寳寳桃花也欣然(?)準備考試
(是說要考就考但男女考一樣也太猛XD)



看到自信滿滿的桃花
熊熊就混在柔道社社員中的薛志強露出一抹淺淺的微笑 ̄ー ̄
有看到史朗跟桃花以眼神互相交流鼓勵
阿強不捨地望向史朗←請不要亂造謠XD



入社考試開始~
先來個200下仰臥起坐

蕙琪好心提醒桃花趁早放棄
但牛妹(她誰XD)才不隨便舉白旗
還有200下伏地挺身
相信有虎妹的加油餘一會更加努力(握拳)

(人人愛的虎妹就是所謂吃碗內看碗外嗎?XD)

第二關換青蛙跳上下200回
(那樓梯好恐怖如果要趕上課應該會爬到腿軟XD)

(阿強又偷看阿朗了>////<*羞屁XD*)

雖然餘一半路有給他滾下來XD
但兩兄妹還算順利通過

最後一關一萬公尺準備開跑

(蕙琪同學妳嚇到史朗了﹀_﹀")
無條件成為社員的阿強跟著桃花跑跑跑向前跑
深覺能跟有爆發力的桃花在同一個社團應該會很有趣


結果竟然只有餘一跟桃花通過測驗
看來有練過的餘一也不是省油的燈XD

所以請鼓掌歡迎本屆三枚新生^O^

意見多多的社團經理
說桃花想跟也一樣沒有輸過的薛志強較量
雖然桃花等人極力澄清造謠
但阿強非常樂意跟桃花比個高下
你真的比我想像中的 還要與眾不同
因為從來沒有人敢跟我挑戰
你真的還滿有趣的
我們就來 比一場吧


(是說逼近壓力好大〃▽〃)

不顧想要等一下的桃花
薛志強擅自展開比賽
情急之下終極春風桃花煞對阿強使出過肩摔
反而讓他心花朵朵開╭(′▽`)╯

夠強悍
的就是妳了
我的真命天女

(↑就說阿強是DO M了╮(╯_╰)╭  )


很快就把桃花當half apple的志強
眼看就要對桃花說出地獄密語
桃花沒結婚前
我都還有機會

不怕惡魔哥哥阻撓也不管桃花喜歡史朗
更不擔心桃花要哥哥叫起床不會洗衣煮飯
(他家也許有傭人排排站這樣?←他是阿強不是南風彩XD)


和明知兩個女生繞著自己團團轉瞎忙一場又遲遲不做決定的史朗不同
我現在就可以很篤定地告訴你
妳 就是我唯一的選擇


就算桃花認為史朗只是需要一點時間
蕙琪還是火速將燙手山芋交給阿強
祝他們百年好合早生貴子ヽ(≧▽≦)ノ←並沒有祝那麼多XD



敬請期待下一篇連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