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最爛的...咳咳...最燦爛的時光電影票1張
XD

http://s658.photobucket.com/albums/uu309/sayatamap/ToGetHer_04/



以下為阿SA愛跑題時間~
~XD

孫策在終極三國的戲份雖然只有一咪咪
而且沒有跟大喬的閃光>_< (哭鬧ingXD)
但十分有小霸王的fu~
>/////<
導致我星期天看重播補三國時
一整個有覺得金時空小霸王(這誰XD)汪大東
變得很慈眉善目的樣子!!!


以下為阿SA終於肯回正題時間~~XD



拿著VIP票的默默大搖大擺地(誤)進入電影院
只能痴痴排隊的公主幫妒火中燒

阿母有事不能來
VIP票的去向令人好奇
給誰呀? 
有誰比你媽還重要嗎

我媽當然是最重要的呀
但她有事不能上來嘛
總不能票擺著浪費吧

喔~那...那個人也是很重要的人囉


被一語道破的MARS說一隻想太多
說服自己是為了感謝默默教英文才送她VIP票

今天生日的加森因為沒有默默
生日歌不唱蛋糕也不吃 ...

默默被公主幫叫到廁所逼問怎麼弄到票的
還被關起來遇水則發 這是楊丞琳說的梗所以人不是我殺的(逃XDDD)



首映會由MARS致詞揭開序幕
空著的VIP席不斷吸引MARS的視線

默默始終沒有出現
公主幫跟楚楚都說沒看到人


俗話說隔牆有耳所以千萬不要在大庭廣眾下亂講話XD
(是說突然冒出來的那位小姐是專程來唱歌的唷??)
MARS一聽到公主幫將默默關在廁所還打算來個死不認帳
就火速趕去救人


默默被清潔人員放出來後
默默地離開電影院


為什麼 越相信誰能依靠
越換來 又一次靈魂寂寥
有沒有永遠 再不會讓心絕望的解藥
如果說 越踏出世界一腳
越不能 保留住天真微笑
那從今以後 我一個人過 就很好
                                                           ---劉力揚 <一個人就好>

帶著加森找了全台北戲院3遍的眼尖司機發現在天橋的默默
 

默默看到加森出現
忍不住倒在他懷裡痛哭
加森抱著默默陪哭

送默默回家的加森問她為什麼會哭

如果我說了
我會不開心

那你要開心
默默 答應我
默默不開心我第一個知道
我會保護你的


為了救人不管闖紅燈卻撲了個空的MARS

看到默默竟然有護花使者送回家便上前盤問

本想替她討個公道
但看到默默不發一語又還他汗巾
想說反正要搬出去了死阿宅的事跟他無關


護妹心切的楚楚擋住對默默大小聲的MARS
她今天出門的時候還好好的
特地為你打扮
現在呢
變成什麼樣子啦


早知道我就不要去了
原本的生活不就過得很好嗎
卡沙巴王子
我真的好想好想回到以前
回到那個只有我跟你的單純生活


怪默默將事情推到自己頭上的MARS回到房間
回想起楚楚說的話

算了
跟她道個歉好了

想了很久覺得錯不在己的MARS
為了打扮地漂漂亮亮卻沒看到電影很悶的默默安排散心之旅XD
待會我們就吃完這些好吃的早餐
然後到海邊看看海
順便到擎天崗...爬爬山
嗚呼~好累喔
就這麼決定囉
只要讓你心情好
我OK

(這是在放閃光嗎>///<)

不過好吃的早餐輪不到MARS享用
空有3包泡麵的MARS沒看到報紙登首映會新聞就命令楚楚去多買幾份
默默叫他要看自己去買並將燒水的瓦斯關掉
一大早一句來一句去的2人嚇到楚楚


加森的電鈴聲化解了一觸即發的戰爭(?)
為了不讓MARS被別人發現
默默把他丟進廁所然後跟加森去補慶生


在廁所啃泡麵的MARS得知2人相約去動物園
都幾歲的人還去動物園
幼稚

你幹嘛
我妹跟加森出去
你吃醋哦

誰吃醋啊 我才懶得理她

是嗎
(在電視機前講是嗎+1 XDD)

完全沒在吃醋的MARS亂轉完電視後回房間發呆
第一次約女生出去被拒絕
死阿宅
去什麼動物園
幼稚

身陷低氣壓的MARS突然靈機一動

決定來去動物園XD



默默為了忘記生日的事跟加森道歉

我永遠都不會生默默的氣



2
人幸福地唱著生日歌吃著蛋糕
第一個願望
希望默默每天都開心

加森今年第二個生日願望
我希望我跟加森每天都開開心心

第三個願望我們一起許


加森快樂地收下生日禮物多功能手錶
在旁邊偷聽的MARS黯然(?)離開

在兩性專家(XD)楚楚的觀察之下
發現卯起來吃醋又戴安全帽開車去加油的MARS
跟默默的關係微妙起來

根據我今天的觀察
以及我對男女之間的了解
你跟MARS
一定有問題


默默告訴MARS並沒有因為昨天的事怪他
MARS
反而說默默自己惹人厭才會被欺負

對了...有一件事想問你
猴子跟人猿有什麼不一樣

你看...猴子在盪鞦韆耶


果然是你
客廳的安全帽都告訴我了

被安全帽出賣的MARS宣稱自己只是去找長頸鹿XD
叫默默不要想太多

一次吃兩碗泡麵還加Cheese當早餐的MARS看到電影創下新紀錄的新聞


董仔 振作一點 不要放棄
你是誰?

誰?

MARS

埃唷一定還有別的機會的嘛

一隻怨自己太晚來沒能及時阻止董仔看到報導

一點都不晚


因為最燦爛的時光出師不利
新電影也泡湯了


此時貼心默默遞給MARS愛心早餐>////<
卡沙巴王子說過
在卡沙巴星球上
早餐是一種祈求好運到來的高貴儀式
所以不管你忙不忙心情好不好
早餐一定要吃


我要去上課了
你不要遲到
(
這也是在放閃光嗎>///<)

公主幫包圍默默
希望她不要大嘴巴又愛纏MARS
然後就把默默推向MARS的胸膛(大誤XD)



裝了默默雷達(其實是公主幫雷達?)MARS
只想平靜地過學生生活
不希望公主幫為他做些有的沒的

已經不紅的MARS開始自暴自棄
默默不在乎他紅不紅只在乎客廳被弄亂

一隻前來通報被喻為李安第二的好萊塢導演史帝夫王有新片開拍

MARS自認沒游泳選手的fu~(你真的這樣認為嗎?汪董東XD)



認為沒fu不重要門路才是關鍵的一隻
希望能透過史帝夫王的表妹羅莎莎牽線
可是
MARS堅持不靠關係爭取演藝機會

你夠了沒呀

演藝圈有這麼黑暗是不是


莎莎提議舉行烤肉party

場地費用由她一手包辦


唯一條件是全班都得參加

默默放下舉起的手

結果被指派去採買所有烤肉用品

MARS問默默為何舉了手又放下


我是因為你不舉手的

這樣可以嗎

看默默對自己那麼用心

MARS自告奮勇要陪她採買
但默默已經跟加森約好

一聽到阿甘就變幼稚鬼的MARS又開始亂生氣XD

你應該很需要這次的烤肉會吧



跟屁蟲MARS(自毆)真的去湊熱鬧
除了忙著跟加森搶購物車XD
還要忙著解釋沒有想利用莎莎的意思


我根本不是那種會靠手段爭取演藝機會的人
我最痛恨的就是那種人
雖然我現在不紅了
我該有的骨氣還是有
你知道阿BEN
他這種人才叫齷齪
他之所以可以發片全靠他老爸
不像我 
全憑實力


解釋就解釋還愛亂勾肩搭背的MARS惹惱加森


愛跟加森計較的MARS讓默默又罵出幼稚2字

莎莎積極地向表哥推薦MARS

不過帝夫王三年前拍第一部電影時喬不到大忙人MARS的檔期
所以對他愛理不理


心情煩躁的MARS
想藉由游泳紓解煩悶的心情
腳抽筋...


默默聽到MARS溺水
二話不說跳入游泳池


阿宅

妳覺得這次我演得怎樣

演得很好


謝謝


默默迅速將MARS救起


幸虧急救得宜沒造成任何傷害

害以為
是冷凍自殺的TONY哥白擔心了XD


加森因為沒派上用場而感到難過
但要不是有他教默默游泳跟急救
默默也沒辦法英雄救美
(大誤XD)


我怎麼也沒想過

我救的第一個人
竟然是他...

MARS
醒來發現是阿宅把他打撈上岸相當驚訝


楚楚因為好妹妹讓全班都看到的人工呼吸十分高興XD

待續~


--------我是心血來潮統計分隔線XD--------

PS1.這一集幼稚鬼很愛叫默默死阿宅XD
PS2.只出現1次的草包遠遠落後14次阿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