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新家第一篇就直接64會不會太超過XD



因為跟小油也相處2年多有感情了
而且當文章充滿胡言亂語時...想標題真的是一件苦差事
所以就請原諒很懶惰的阿SA  <(_ _)>

其實2個月前就已經心血來潮想搬家了
結果東摸西拖就搞到現在
下定決心這星期一定要弄出來但放音樂卻一直很不順利T_T



基本上吸引人看劇的條件不外乎劇情.演員.幕後班底...還有口碑跟緣分XD
日劇方面若日本台播我就大小通吃
自己選來看的情況...先決條件幾乎是劇情

台劇的話十之八九取決於演員 ←但能不能跟完就得看情況了XD
開播前的劇情介紹就能吸引我的不多...這類真的有去看並看完的印象中就只有愛殺17
因為真的看了後發現跟預期不一樣就不會再追了
若是幕後班底或口碑讓我想看的通常會掛在心裡然後一直擺著XDDD

能讓我覺得好看的戲很多
但能一邊看一邊東想西想...還能留在心裡細水長流的就不多了

在台劇可以碰到像愛宅這種戲蠻難得的

希望以後能多發掘不僅是好看也能讓我動動腦(?)的戲
雖然放空看電視比較輕鬆就是( ̄y▽ ̄)╭ 


Ciaoheart.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