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13號星期五(大哭中) ←颱風尾請不要亂掃
  
因為最近沒事就會出現廣告留言-_-
所以我也沒事就會去刪一下
但是呢....今天呢....
就給他手滑誤刪掉一頁留言...
                           刪掉一頁
                                        刪掉一頁
                                                     一頁
                                                                一頁..........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痞客幫留言刪除是從系統直接刪
所以一失足馬上會有千古恨啊啊啊啊啊
~ (╯‵□′)╯︵ ┴─┴ 

我對不起greenbin.meilun.melissa0617.桃花迷.chienmay <(_ _)>
沒被我唸到的請喊聲我多跟他跪一次
如果你們還記得留了什麼歡迎回來補(ノ_・、)←想太多囧
 
我決定以後留言要自己留備份啦(ー_ーメ)
也歡迎老朋友新朋友繼續留言啦>_<
繼續大哭跪牆角去啦~~~へ(。><)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