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今天就生出這篇來了!
好難得唷真是謝天謝地(?)啊!!
那來一張藍天白雲好風光慶祝一下吧~( ̄▽ ̄)~
fb_12_blog_072.JPG  

--------我是廢話那麼少更難得分隔線XD--------

fb_12_blog_002.JPG
Jeremy想要透過surprise show讓高美男聽到他寫的歌
一首能讓他笑容滿面的歌
fb_12_blog_003.JPG  
但都怪網路太過發達粉絲太過厲害 ←亂牽拖XD
迫使Jeremy面對殘忍(?)的真相
fb_12_blog_008.JPG
命苦的美男放著那麼多人不愛
偏偏莫名其妙觸電喜歡上難搞通人知的黃泰京
眼見泰京哥找到好姻緣(?)
Jeremy只好淚奔~~~(ノ><)ノ←幹嘛自己編起小劇場XD

我相信
所有的努力都不會白費的
就算有一天
你發現這些努力只能變成美好的回憶
你還是要繼續努力
fb_12_blog_011.JPG

因為我愛你這句話太珍貴而沒辦法輕易被說出口
更不希望因此讓對方困擾
不過你不努力說
你愛的人就永遠不會知道
fb_12_blog_014.JPG

但我還是要謝謝你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讓我體會了愛上一個人的感覺
fb_12_blog_013.JPG
能夠馬上將無所謂說出口是騙人的
當寶貝公車繞回原點
不開心的回憶也許就會隨之消弭
讓一切回到原點的純粹
(堅強的糯米下公車後迅速抹去淚痕一秒變開朗
 轉頭後的笑容好令人心疼唷QQ)
fb_12_blog_016.JPG
過去 不能重來
未來 只能期待
愛情很難 我也很呆
但 我一直都在
                                  --蔡旻佑(Jeremy寶貝公車之歌)

 
你不要再說了
自己看吧
fb_12_blog_004.JPG
(哈哈哈我為何在黃泰京做出欠揍的事時
 不是想扁他反而想要豬鼻子一下呢╮(╯_╰)╭<柳心凝跺腳貌XD>)
喬太守(嗯?)鴛鴦譜點了好幾集後
總算發現自己根本就是亂點(σ゚∀゚)σ゚∀゚)σ゚∀゚)σ
fb_12_blog_006.JPG  
(美男嬌羞貌真的好可愛啊啊啊<融化>≧▽≦)

沒想到美男竟然在黃泰京眾目睽睽之下趁亂告白的特殊大日子裡
竟然因為運動過度而滾床中?!
fb_12_blog_021.JPG
(嘟嘴是哪招啊!!!(>▽<))
不關心偶像健康沒關係
帶牛奶來配燭光晚餐沒關係
fb_12_blog_022.JPG
總之VVVIP級粉絲享有一切赦免待遇<( ̄︶ ̄)/
(是說高美男到底是3V級還是4V級粉絲啊?XD)
而且重點是偶像不想一個人吃晚餐( ̄y▽ ̄)╭
fb_12_blog_029.JPG
人間處處有星星
所以就算美男離開泰京哥
還是能夠睹星思人
不過 我最喜歡的那顆星星
我沒辦法帶走
以後 我一定會非常想念他的
fb_12_blog_032-1.jpg

為了讓黃泰京看到更多星星
高美男努力收集身邊的小確星(嗯?)
因為我最喜歡那顆閃亮的星星
現在每天都會出現在我的眼前
我都快要看不到其他星星了
fb_12_blog_047.JPG
而黃泰京將在下一場粉絲見面會送給高美男他的替身
讓他能夠擁有那顆最閃亮的星星
不管是誰來
或是你要去哪
最後我都不會讓你離開我
fb_12_blog_045.JPG   
(太緊哥真不愧是太緊哥...項鍊真的握很緊XD)


fb_12_blog_007.JPG  
傳說中
一位有才華的音樂人跟一位當紅的偶像
談了場圈內人幾乎都知道的轟轟烈烈的戀愛
因為懸殊身分使戀情無疾而終
偶像另有歸宿
音樂人也與一位剛出道的新人十分相愛
但某天... 音樂人寫了一首歌希望能挽回偶像
新人因為這首歌
承認了他們的愛情自願獨自離去
fb_12_blog_053.JPG
慕華蘭說
他跟音樂人是一輩子深愛對方
來生還要續前緣的朋友
fb_12_blog_051.JPG
但這種愛
建築在愛他們的人的痛苦之上
拋棄這世界上你最應該珍惜
最愛你的人
那種愛根本不叫愛情
不叫做真愛
fb_12_blog_082.JPG
面對記者的質問
他繼續躲在自己打造的象牙塔裡
那個女人是我 不能是別人
他愛的人是我 也只能是我
fb_12_blog_055-1.jpg
慕華蘭總以自我為中心看待事物
執著於己見
對自己兒子也一樣
呼之即來揮之即去
fb_12_blog_040.JPG
不過...當外界紛擾暫時平息後
她眼底的落寞又代表了什麼?
fb_12_blog_055.JPG


雖然慕華蘭自認黃泰京是因為接受她過去的戀情才願意重新編曲
而他卻被迫以最痛的方式得知真相
fb_12_blog_050.JPG
我一直都是一個人
從小開始 一直都是
我原本以為終於出現一個人
可以互相信任
發自內心互相了解的人
fb_12_blog_056.JPG
為什麼你知道卻不告訴我
在黃泰京孤單的世界裡
闖進了一隻豬兔子
他原以為可以跟豬兔子成為互相信任的好朋友
沒想到被反咬一口
fb_12_blog_060.jpg
星星摔碎了
跟好不容易尋覓到的另外半個人之間慢慢累積的信任瓦解了
讓黃泰京重新架起顧慮與卻步的防護罩
所以...又回到半個人
fb_12_blog_059.JPG
我的星星哭得好傷心
可是我卻沒有辦法保護他安慰他
因為我的存在對他來說
變成了一種傷害
我是不是 
再也看不到我的星星了
fb_12_blog_032.JPG

好希望黃泰京跟高美男可以搭上那班有魔法的寶貝公車
這樣或許可以讓一切回到原點(ノ_・)


一開始就這麼有負擔
那以後怎麼辦
fb_12_blog_036.JPG
回一趟花蓮後的新禹
除了帶來媽媽給未來媳婦的見面禮(進展會不會太快XD)
也決定順從自己的渴望(飲料廣告?XD)
所以從現在起
我會讓你的負擔更加沉重
fb_12_blog_037.JPG
現在 我會讓你知道我對你的好
以後在你面前的我
不再是一個大哥哥
而是一個喜歡你的男人
fb_12_blog_038.JPG
繼續用這種警戒的眼神看我
看我能做到多好
看我能傻到什麼程度
看我可以為你付出多少
看我怎麼到最後那一刻
感動你的心
fb_12_blog_039.JPG
可是一開始選擇採取默默守護模式
就算最後把進擊轉換成語言表明
錯失良機的新禹已經得不到所期待的答案 
fb_12_blog_058.JPG
就像他曾經若有似無(?)地警告過黃泰京不能讓高美男哭
如今卻看到流著淚的高美男擋在黃泰京面前

fb_12_blog_073.JPG
然而當不了可以依靠可以放心去愛的男人
還是可以讓家人卡升級
代替媽媽提供溫暖的擁抱
fb_12_blog_076.JPG  


馬克期待已久的這一天也是觀眾最捨不得迎接的完結篇
臉+魅力+溫柔+開朗樣樣齊全的美男終於要出現了!
(連歌聲也是天籟之音唷果然是個可敬的對手XD)
fb_12_blog_043.JPG
因為金大牌要求以同時採訪美男美女
以換掉打群架(誤)的報導
A.N.JEEL藉海外簽名會避風頭
順便讓偽美男跟真美男交接
fb_12_blog_041.JPG


高美男的畢業旅行雖然沒有泰京哥作陪
但也獲得意外禮物
期盼已久的媽媽的名字.長相還有聲音
fb_12_blog_074.JPG
而時機是一種很難掌握的東西
黃泰京默默地幫美男尋找媽媽
卻錯過交成果給美男的最佳時機
fb_12_blog_077.JPG
就像新禹總是默默守護
因此錯過一次次可以表明心意的機會
fb_12_blog_083.JPG
彷彿再度被隔離到孤獨的世界
碎裂後的星星
該如何去彌補傷痕


沒想到待了這麼久
要找回來的變得更多
fb_12_blog_064.JPG     
                                                            ~待續~

~我是文房四寶真好用(?)番外篇~

fb_12_blog_068.JPG

糯米你真的很喜歡泰京哥吼~
難怪會在寶貝公車上哭得那麼傷心(〃▽〃)
(↑大誤而且表情符號亂配XD)
fb_12_blog_069.JPG
人家泰京哥跟西莎拍照你也要跟著拍
(註:此西莎非彼西莎XD...人家是沖繩風獅爺シーサー來著)
雖然愛不到美男有點口年
可是在當大家都臉臭臭時還真想大喊有Jeremy真好 \(≧▽≦)/
fb_12_blog_065.JPG    
是說以這集Jeremy要去沖繩的興奮度與台詞
加上之前連我很少亂的人都亂了來研判←哪門子判斷法XD
我可以合理推論本來沒有要把MV拍攝地特別設定為沖繩嗎?╮(﹀_﹀")╭

當記者就是要有聞到腥風血雨的味道的本事
(嗯?怎麼好像想到金寶三XDDD)
fb_12_blog_035.JPG
還要會套話跟有豐富聯想力(哎呀我好懷念金大牌小劇場呀‵▽′)
fb_12_blog_062.JPG
話說杰哥你真是好老闆呀
不過都倒數第二集了你還是什麼事都一問三不知
有點對不住你的感覺<(_ _)>
fb_12_blog_061.JPG

這篇已經是倒數第二篇黃泰京觀察週記了說
(雖然我還欠好幾篇功課<小聲>)
有股蛋蛋的憂桑 <( ̄ c ̄)y▂ξ

我得意的飄~又得意的飄~
(↑伊森也亂入XD
  ps.此梗請洽姐姐立正向前走花絮~( ̄▽ ̄)~)
fb_12_blog_005.JPG
黃泰京!你用閃光彈調戲觀眾後還給我邊走邊得意的笑!
你不要以為我不敢對你怎樣喔!!
(好啦我的確是不敢啦怎樣也不能怎樣啊!!!<哭跑>XDD)

本來滿面春風大發慈悲想打通電話安慰亂撞的小鹿(誰?)
fb_12_blog_019.JPG
一打就滿面豆花(台語)真是罪有應得(?)(σ゚∀゚)σ゚∀゚)σ゚∀゚)σ
(↑哎呀我竟然敢對泰京哥用這種表情符號(」゜ロ゜)」)

(是說以下美男一直亂入都快變閃光週記了XDD)
雖然人家長得像泡麵也不用那麼真相呀高美男( ̄O ̄;)
fb_12_blog_024.JPG
但看泰京哥回答得那麼開心 ̄ー ̄ (驕傲貌)
就原諒你吧(ノ∇≦*)
fb_12_blog_025.JPG     

沒想到牛奶除了健康還可以放閃光(?)
fb_12_blog_026.JPG
美男反指泰京哥也沾到牛奶的時候好可愛>/////<
fb_12_blog_027.JPG

看電影時泰京哥自己出(台語)向美男
然後一把抱過來也好閃!!(ノ∀ ̄〃)
fb_12_blog_030.JPG
泰京哥本來還故意不看美男說!!!
但人家靠過去你又很滿足的樣子!!!
啊是哪招啊!傳說中的暗爽在心裡嗎!!
(↑這位太太您又激動了XDDD)

沒什麼的握拳跟閉眼動作
我卻莫名覺得頗有fu~≧▽≦
fb_12_blog_033.JPG
當然更別提後面黃泰京這個小壞蛋(嗯?)藉機給人家美男親下去
這根本閃到放101煙火了q(≧∇≦*)(*≧∇≦)p ←啥鬼XD
fb_12_blog_034.JPG  
這一次
我不想再看到豬兔子

是說大東日本演唱會有段VCR提到
他跟樂樂在拍親熱的對手戲時
樂樂常會很誇張地笑場
我看不只是(嗯?)大東哥好笑
導演你根本是幫兇(?)吧( ̄y▽ ̄)╭
fb_12_making_01.jpg

------------------------------------------------
民視/八大綜合台
導 演:吳建新
 
高美男/高美女-程予希 飾
黃泰京-汪東城 飾
姜新禹-黃仁德 飾
Jeremy-蔡旻佑 飾
安士杰-包偉銘 飾
馬克-陳為民 飾 
可蒂-張心妍 飾
慕華蘭-田麗 飾
金大牌-劉亮佐 飾
柳心凝-王思平 飾

主題曲 A.N.Jell<約定>
片尾曲 蔡旻佑<好不好>
插曲 汪東城<半個人>
插曲 曾沛慈<愛情怎麼喊停>
-------------------------------------------------

arrow
arrow

    SAYA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