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第七集大家都在連環爆
搞得我不快點寫完這篇都快要跟著一起大爆發了XD
那...還沒寫的部分...
過去就讓他過去來不及從頭喜歡你(?)吧←唱起歌來了?
(↑是說我並沒有要讓他過去只是會比較慢而已<小聲>)

第七集有兩個我很期待的橋段
期待的方向(?)不一樣就是XDDD
一是荒野大草原(大誤) ( ̄y▽ ̄)╭
讓人不禁想在大自然奔朝夕陽奔跑呀呵呵╭(′▽`)╭(′▽`)╯←為何XD
fb_07_blog_025.JPG   
再來就是美男進錄音室
這段不管韓版日版還是使用原創曲的台版
都是一看就心酸酸呀~~~(。><)
fb_07_blog_052.JPG

不可以 糾纏著你的身影
不能再讓你為我擔心著急
多麼想要告訴你 我好喜歡你
都怪我控制不了自己
                                               --曾沛慈<愛情怎麼喊停>
--------我是燃燒吧小宇宙分隔線-------- 
 fb_07_blog_006.JPG     
身為被大家捧在手心的小公主碰上不甩她的同道中人
所以說黃泰京不壞柳心凝不愛啊( ̄y▽ ̄)╭
(是說罵黃泰京那段拿面紙盒想丟又不敢丟的樣子...
 有點可愛耶\口/)
fb_07_blog_034.JPG
為了不讓被抓住的把柄曝光
黃泰京只好配合演出貌合神離的螢幕情侶
fb_07_blog_003.JPG
雖說兩人是因為打(?)了才相識
但柳心凝先是被很紳士的好人京搭救又被皮卡京電到
逢場作戲作多了難免會有人不小心當真
就算我當真又怎樣
反正演久了
不就自然而然變成真的
fb_07_blog_033.JPG
不過因為喝酒亂性←我不知道這算不算造謠耶怎辦!
情緒到了可能就有加碼演出
fb_07_blog_032.JPG
因為你絕對會敗給我
這場遊戲
我還沒有甩掉你之前
你休想結束
fb_07_blog_021.JPG  

我們是泰京哥真正的粉絲
我們要無條件的愛他
接受他的一切 
黃泰京跟高美男的初次見面沒有禮貌地請多指教
(嗯?怎麼有種想跑到別棚的感覺?XDD)
雖然沒看到好臉色
但高美男從另一面多了解黃泰京一點
因為那受過傷卻又很溫柔的聲音
而黃泰京也在不知不覺中
在高美男面前表現出許多平時不會...或不願展露的自我
當你一直都只有一個人的時候
世界上只有兩樣東西不會背叛你
就是書跟音樂

fb_07_blog_037.JPG
我覺得 朋友應該也不會讓你失望才對

表面上看起來是個症頭一大堆的嚴肅跋扈機車男
但其實只是刀子嘴豆腐京(嗯?)
他願意給人貼心的擁抱
他會出現脆弱無助的時候
他也擁有溫暖的微笑跟和善的睡顏
漸漸地...在高美男心中刻畫出了一個屬於他的泰京哥
只有高美男才看得到的黃泰京
fb_07_blog_038.JPG
喜歡一個人自然會對他有憧憬
但當你真心愛上他
就學會了包容...無條件地盲目接受他各個面相
fb_07_blog_026.JPG
就算被小山豬嚇得X滾X流 
(↑為了保護被害人形象所以消音XD)
就算有被兔子咬過的心靈創傷(?)
這些專屬兩人之間的小秘密
即使是缺點也不會使形象破滅
反而變成了最浪漫的事
可以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這集原住民音樂太好聽了啦害我一直想唱歌~( ̄▽ ̄)~)

我只是覺得你沒有我
好像也可以過得很開心
這麼說 我對你來說一點都不重要了
fb_07_blog_035.JPG
一而再再而三的刺激
讓自以為很重要的黃泰京有些動搖
fb_07_blog_036.JPG  
不要只是光說
我都感覺不到
(這段對話是怎麼一回事??泰京哥你是怎麼了??
其實從他草地談心過程中說的話.語氣.動作跟表情看來
我真的覺得泰京哥已經有點茫了XD
當然是因為小米酒還是愛情釀的酒
可能就要打電話去問泰京哥了XD
但我想他才不會承認他有醉←重點XD)

因為喜歡黃泰京的歌變成粉絲
身為百萬歌迷的其中一員
美男眼裡只有那麼一顆特別的星星
fb_07_blog_028.JPG     
那是一顆 很多人都喜歡的一顆星星
而我只是這麼多人當中
一個偷偷喜歡這顆星星的平凡人
fb_07_blog_039.JPG
雖然是需要靠太陽的照射才能發光的月亮
但黃泰京的視線也不自覺跟隨著它
fb_07_blog_030.JPG
不過月亮對我來說還是很重要
就算天上有再多的星星
我看見的還是只有月亮

所以這一切
是小米酒的陰謀?
(↑甜甜的小米酒的確常害人掉以輕心(?)就是XD)
才會讓黃泰京在喝酒壯膽(借酒裝瘋?)後冰山爆發吐真言
fb_07_blog_040.JPG
還是月亮惹的禍?
月色太美旁邊的泰京哥太溫柔
高美男才會在剎那之間只想和他一起到白頭

神經大條的高美男跟著瞎起鬨
慶祝有偶像包袱的泰京哥轉大人
fb_07_blog_008.JPG     
害黃泰京氣到脫了外套直接丟床上
(想當初他可是能一邊碎碎念一邊折毛巾的說XDDD)
fb_07_blog_016.JPG
告訴自己不需要替兔崽子操心
卻又在想著他的黑夜
想著他的容顏反反覆覆孤枕難眠( ̄y▽ ̄)╭
fb_07_blog_018.JPG
黃泰京只是在意高美男忽視他的親身經歷(不對) 
(↑請參考第三集如有雷同存屬巧合之歌曲催生片段XD)
還找錯人練習而把一首好歌唱得亂七八糟
害他被誤會只會沒義氣地鬧緋聞
不知到底是為誰辛苦為誰忙╮(﹀_﹀")╭
fb_07_blog_020.JPG

沒有戀愛經驗的美男
空有好音色卻不知如何投入感情詮釋歌曲
本來想回鄉下沉澱一下
卻碰上音樂會的意外插曲
fb_07_blog_057.JPG  
不願給泰京哥製造麻煩的矛盾
霸佔泰京哥的內疚
加上熊鼎力相助(?)讓美男睹物思人
醞釀了三天後情感終於潰堤
fb_07_blog_051.JPG
我努力忘記 可是愛情怎麼喊停
和你在一起就像是在陽光裡
快樂到不想分離 為了你什麼都願意
這一次讓我昧著良心 提前離去
                                              --曾沛慈<愛情怎麼喊停>
fb_07_blog_053.JPG
星星 真的離我好遠好遠

黃泰京寫給高美男的歌
表達出彼此想念著對方的意境
經過幾天醞釀後
美男終於克制不住心中澎湃的情感
fb_07_blog_054.JPG  
據相關人士(?)表示
以他長時間觀察推論
高美男是對姜新禹爆發了

我還有很多的樣子
不過 你都沒有看過而已
總是冷靜穩重的新禹哥也會有不小心的時候
(是說那一撞真的很實在(?)耶是真撞嗎XDD)
fb_07_blog_013.JPG    
始終注意著美男的一舉一動
在他無助的時候伸出雙手
fb_07_blog_001.jpg
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都會陪在你身邊
fb_07_blog_049.JPG
但對美男來說新禹就如哥哥一樣
所有的互動只是像家人一般
fb_07_blog_017.JPG
即使你等的不是我也沒有關係
我一直都在這裡
fb_07_blog_055.JPG   
姜新禹想要把高美男藏起來
永遠呵護這份愛
從此不讓別人想
只准和我一個人相愛
(↑是打算唱整篇就是XD)

fb_07_blog_059.jpg
失去才會懂得珍惜
被排擠(大誤)的Jeremy終於頓悟其實怪的是自己(嗯?)
fb_07_blog_010.JPG    
也是三不五時會把目光飄向高美男的Jeremy
及時阻止想要靠消失隱藏自己的美男
並對他坦承一切 ←只是要說小秘密而已也衝太快XD
fb_07_blog_058.JPG
慶祝錄音順利
慶祝你是高美男
慶祝我們要一直在一起啊
(↑是說這是趁亂告白吧(*/▽\*))

當年高美男的父親為慕華蘭寫的歌
她希望藉由重新發行
讓高才賢的才華被更多人肯定
fb_07_blog_024.JPG
多年後還願意千里迢迢去掃墓
想必兩人關係匪淺
而她是否掌握高美男身世的線索?


我是真心的祝福妳
這樣
我也能好好的去守護我的愛情了
擋路的(欸?XD)找到了真愛
讓總是扮演默默守護角色的新禹開始進擊
fb_07_blog_056.JPG  
但是如果你讓她哭的話
我是不會原諒你的


所以我只能一直保持這樣的距離
看著眼中最閃亮
最耀眼的那顆星星
fb_07_blog_045.JPG  
                                                                      ~待續~

~我是爆肝也不忘有番外篇~
是說蔡糯米(講得很順嘛XD)幫美男擋酒這段實在揪感心
我要給他加100分(≧▽≦))
fb_07_blog_009.JPG

嗯我很喜歡注意道具小細節XD
這個趴踢的slogan(?)挺可愛的 ( ̄y▽ ̄)╭ ←不怕死XDD
fb_07_blog_007.JPG
插個題外話
雖然馬克常常在誤導眾生跟搞破壞XD
但看在沒有他銃康就沒有這故事的份上
只好摸摸鼻子原諒他了╮( ̄▽ ̄)╭

雖然這張有點破壞形象(?)XD
但很可愛耶(≧▽≦)←盲目XD
fb_07_blog_012.JPG    
而且跟之後真正的(?)比起來這張程度算輕了XD
fb_07_blog_044.JPG
然後高美男啊高美男你不要老是畏畏縮縮的啦
你只不過是告白而已啊又沒真的怎樣XD
反正被告白的阿呆(欸XD)根本沒聽懂啊╮(╯▽╰)╭

耶~這次真的是名正言順的黃泰京觀察週記了XD
這一集的泰京哥終於不用透過小劇場

就讓大家窺探到他的內心深處( ̄口 ̄)!!XD
fb_07_blog_004.JPG
跟凝凝交手時的機車京
碰上高美男只能吹瀏海瞪眼睛了╮(﹀_﹀")╭
fb_07_blog_019.JPG
想要帥帥地用香車載美女
不過完全被無視XD
fb_07_blog_022.JPG      
但他真不愧是泰京哥
立馬振作恢復帥氣形象
不過要開車就去開
一路碎碎念還戴墨鏡開車是哪招 ̄▽ ̄
(是說今天看了花絮…墨鏡果然是自己的啊噗 ̄ ̄)
fb_07_blog_023.JPG
徜徉在大自然跟音樂裡
卻因為熊出沒秒昏的泰京哥
就讓他默默留在我心裡(?)不多加贅述了XDDDD

fb_07_blog_046.JPG
聽到高美男終於回來的消息
臉上那一閃而過的喜悅
我懂…我都懂
泰京哥你內心的小泰京在放鞭炮了我懂╭(′▽`)╯←啥鬼
我相信Jeremy也懂唷科科‵▽′
fb_07_blog_047.JPG

對了…原來泰京哥豬肉也不能吃喔(筆記)XD
fb_07_blog_029.JPG

------------------------------------------------
民視/八大綜合台
導 演:吳建新
 
高美男/高美女-程予希 飾
黃泰京-汪東城 飾
姜新禹-黃仁德 飾
Jeremy-蔡旻佑 飾
安士杰-包偉銘 飾
馬克-陳為民 飾 
可蒂-張心妍 飾
慕華蘭-田麗 飾
金大牌-劉亮佐 飾
柳心凝-王思平 飾

主題曲 A.N.Jell<約定>
片尾曲 蔡旻佑<好不好>
插曲 汪東城<半個人>
插曲 曾沛慈<愛情怎麼喊停>
-------------------------------------------------

arrow
arrow

    SAYA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