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倒數第二集的ep.12
好捨不得啊啊啊啊~~~~

這次是介紹克羅那斯天國超級業務員雷霧霧
我最喜歡的台灣大叔那維勳XDDD

聽說(?)在原著是小夥子的他
日劇版跟製造者角色結合...我很喜歡這角色說( ̄y▽ ̄)╭
而在台劇版則變成就感心的業務員大叔...我也很喜歡就是~( ̄▽ ̄)~
是說很感謝這位怪大叔(不對?)
常常
帶給大家歡笑讓大家不至於被從頭虐到尾XDD


--------我是想逃避結局但又好期待分隔線><(還沒到啦也擔心太快XD)--------


在無法以實體狀態陪伴筱菲期間
奈特發現了自己身為非人類的無奈
不過就算因為這樣無法成為最完美的男朋友
他還是希望能待在筱菲身邊

即使能比人類更努力更用心
可是結婚後和另一半白頭偕老
擁有成為母親的快樂
筱菲所求的簡單平凡幸福
奈特還是辦不到

但是有個他能力所及的彌補方法
就是
忘了她...離開她...接受reset...去過他幸福的日子
如果是別的女生買下奈特
他們一定可以過的很幸福
我不想...
再一次...
我總是讓他難過

如果是讓筱菲開心的事情
我都會照做

沒有後悔的餘地
就算被遺忘也沒關係
只要奈特能活下去

然而口是心非的成全
那道故作堅強的防線
伴隨著轉身後的溫柔道別聲崩潰
如果你要選擇人類男朋朋友的話
可以選宗史嗎
如果是宗史的話
我就放心了



有奈特掛保證的宗史
不是在前面拉著筱菲走
就是默默跟在旁邊守護

自以為是地覺得能夠就這樣走下去
然後帶給筱菲幸福
但他卻忽略了一個人成長的可能性

不再是個只會把一切情緒表現在外的傻瓜
筱菲學會承受以前無法獨自抵擋的壓力
也有了保護人的能力
現在...你變了
是萬奈特讓你變了


現在的妳
正為了保護自己心愛的人
忍受著我所認為你忍受不了的壓力
宗史決定不管已經變堅強的筱菲會不會改變決定
還是要永遠支持著她

可是你可不可以答應我一件事
不要在愛你的人不在時偷偷哭泣

故作灑脫地離去
強烈的思念卻無法一併停止
如此痛心的保護
是不是換到了奈特的幸福未來?

就算一輩子
我們都不能再見面了
也無所謂
只要你過得好

但永遠專屬筱菲的奈特
不會是其他人的完美男朋友
他的幸福絕對不會建立在筱菲的痛苦上
如果要我放棄我跟筱菲在一起的回憶
就算被修好了也一點意義也沒有


在小別勝新婚(?)的作用力下
克羅那斯天國順利地蒐集了代表喜悅的紅色與小鹿亂撞的粉紅色資料
甚至一度獲得過去一直無法取得的黃色資料

相較之下
老是傳回代表難過的黑色跟憤怒的橙色
備用機似乎比奈特更適合筱菲
事實證明
你已經被取代了

在人類眼中
被複製的機器人看起來都是一樣的
就算察覺到有異樣...也會因為不想失去而接受一切
人類只是盲從和寂寞的動物
官筱菲要的只是有人陪而已

解析出造成reset失敗的2%記億體
讓備用機存入奈特所有的回憶
就代表能夠產出100%的奈特嗎?

也許一號機可以要幾個有幾個
但衍生出來的自我意識以及感情是無法複製的
奈特就只有一個
沒有真心
奈特的珍貴回憶對於備用機而言
只是一張張不帶情感的資料照片而已

A貨試圖取代正貨
不過仿冒品的行為是接受程式指令而動作
外表跟奈特再怎樣相像
但自我
發展出來的各種情感讓世界上不會有第二個奈特
就像不可能有完全一模一樣的人類存在

所以雖然俗話說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奈特依然深信筱菲能夠慧眼識破A貨
我是機器人
我願意相信人類
而你是人類
你卻不相信人類

奈特為了重回筱菲身邊
拼命逃出克羅那斯天國
即使會因為自我意識將能源耗盡
導致永遠停止運轉
如果要我忘記筱菲
像一個機器人型態活著
我寧可帶著這顆愛著筱菲的心死掉

身為一個男朋友
是不會靠顯示器來解讀女朋友的內心
奈特取下蒐集資料的戒指
斷了與克羅那斯天國的關係


如白奇所推測
奈特因能源耗損而全身發熱
但身為預料之外發展出自我意識的機器人
沒人可以斷定奈特的未來

一直放心地以為機器人的最後絕對比人類的還要遠
突然發現奈特的最後也許就在不遠處的筱菲
終於查覺自己對奈特的心意

奈特送給筱菲的生日禮物
是全世界最溫柔的謊
我答應你
我絕對不會壞掉
我也不會讓你看到我的最後
因為連你愛我這種奇蹟都發生了
我相信
我一定可以一直陪伴著你
因為我是為了你才存在的男朋友啊


如果一生的生日願望可以讓一個謊言成真
筱菲願意跟老天爺交換
這個奈特要一直陪著她的謊


我們永遠在一起好不好?
但永遠有多遠
我淚眼看不見(不要亂唱歌XDD)

外表只是個小孩的白奇身體裡面住著老靈魂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他無法相信人類?

神秘的RD2部終於出現
在奈特被圍攻時給他信心喊話(?)的宗史
能不能救他一命
你不是想賭一個奇蹟嗎?
我也想賭賭看




不真正走到最後
誰知道勝利的那個人是誰呢

                                         ~待續~

~我是下集是最終回了奈特不要走(嗯?)番外篇~

是說大家(?)期待了半天的美好閃光鏡頭們
竟然都是備用機的戲份(?)!!
結果奈特跟筱菲的合照還是只有那一張偷拍的啦~~~へ(。><)ノ

不過備用機也很無辜啊
完全是COPY別台機器然後又被莫名嫌棄T_T


跑來
MARS的一隻找奈特的金勤勤
平平都是克羅那斯的業務員但金勤勤就一整個很專業啊

跟雷霧霧比起來感覺比較不會被胡搞
(雷霧霧:小心我告你毀謗喔!)

而在金勤勤跟筱菲商量如何處理奈特時
再度覺得有宗史在真是太好了ヽ(≧▽≦)ノ
要不然一個只會嗆聲一個只會告人家侵入民宅怎麼談啊XDDDD


跟很man的智希在一起
sky完全就是被壓落底的感覺(笑)

不過總務課成雙成對
也難為課長了( ̄▽ ̄#)


接下來是本集注目外景!←什麼時候有這種東西??XDD
奈特跟備用機都愛用的知名運動品牌
連約會都要去逛喔!XD
(是說後面被擋住的廣告看板有點眼熟耶≧▽≦)


大車拼(?)竟然弄個渡瀨碼頭出來XD
不過8月艷陽天
除了部長跟宗史外
其他人的服裝真是看了都覺得熱XDDDD


----------------------------------------------
民視無線台/八大電視台 <絕對達令>
原著-渡瀬 悠宇<絶対彼氏>
萬奈特-汪東城 飾
官筱菲-具惠善 飾
嚴宗史-謝坤達 飾
雷霧霧-那維勳 飾
羅美佳-夏如芝 飾
江俊樹-修杰楷 飾
白奇-畢曉海 飾
方智希-蔡芷紜 飾
SKY-綠茶 飾
捍衛奈特粉絲團-張珮瑩(小8)、陳怡嘉、袁艾菲  飾
課長-謝其文 飾
嚴慶史-魏仕伸 飾
-------------------------------------------------

arrow
arrow

    SAYA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