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白雲好風光!
我最愛這種場景了~

瘋言瘋語就留在後面番外篇講好了( ̄y▽ ̄)╭


誰在固執地等著誰?
 
可我明明以為我沒醉
                                                           --Olivia<明明>




雖然只是台依自己所設定的條件特別訂製的冰箱
但如果這台冰箱有一天真的壞掉了
是不是只會覺得可惜而不會想念?

漸漸對自己的冰箱產生佔有慾
可能是怕食物被搶走的心態
當它被盯著看時竟然也會感到些許憤怒

而冰箱自己也不想獨守空閨
便以筱菲遠到都記不得的表哥的名義混入公司

就算不斷被摸免錢
還是要假藉蒐集女性資料之名行黏緊緊之實≧∇≦

與愛開玩笑好幽默的表哥形影不離相處下來
筱菲越來越口嫌體正直
不但差點被迷惑(´ ▽`)

對於他異於常人的舉動
也似乎越來越習以為常

冰箱憑著自動學習功能開始有人性化傾向
但畢竟是初出社會
逃不掉好傻好天真的宿命╮(╯_╰)╭
 
天真無邪愛傻笑的冰箱(到底要誤到啥時XDD)相信人性本善
四海一家大家都是好朋友


可是他所深信不疑的人類
也許有著無法預測的另一面

我留在公司的理由
就是為了看官筱菲出糗
還有升上祕書課


過去的人生已被天兵朋友搞破壞
現在又同為請調秘書課的對手
在汲汲營營把握每一個機會努力扭轉形象時
美佳不容同一人再次搗亂

原本只是個願意對好友付出關懷的好女孩
也許已累積了不少和個性相左的朋友所產生的小摩擦
最後一根稻草的出現
壓垮了單純的友誼
過去的回憶就像超過賞味期限的爆米香
甜美滋味已不復見

我呢
只對能夠讓官筱菲失去笑容的事情有興趣


生來就是要為了對筱菲好的奈特
沒想到害筱菲身陷危機的
其實是自己的存在

連最基本的保護都失責的奈特
今後會怎麼以他機器人的邏輯替筱菲著想?

或許筱菲的過去我不知道
不過從現在開始
我會一點一滴的了解她
包容她
不管是她的優點或缺點
我全部都會接納
因為我要成為筱菲最完美的男朋友


而目前奈特現有的資料庫顯示
住在隔壁說話不得人疼的宗史
有讓筱菲劈腿的嫌疑( ̄Д ̄;)

宗史雖然常跟筱菲吵架
卻是深得筱菲父母信任...可以餵食她的好朋友

畢竟是從小就認識
嘴巴壞歸壞
還是了解真正的需要
孤僻歸孤僻
聽到她與奈特的關係還不穩定也是會露出得意的笑~又得意的笑<( ̄︶ ̄)>

自己與筱菲相安無事(?)的生活被謎樣的奈特介入就算了
還讓筱菲的生活處處是危機
讓宗史忍不住挺身而出擊退外患

其實自己也挺神秘的宗史
(是說課長的人物介紹也寫得很謎...
 難道這間遊戲公司跟克羅那斯在研發的事業有關?!←亂猜XD)
在筱菲被指為想吃奈哥肉的癩蛤蟆時
將她從難過不安的深淵救出

因為奈特開始學會注意服裝儀容(誤XD)而衝第一救到人的宗史
到頭來發現能陪在筱菲身邊的
還是只有所謂的男朋友


紅白之爭一蹴即發
友誼能否繼續維持表面上的和平?

不想讓對方繼續困擾
是否就得學著放手?


如果這樣她覺得幸福的話
我沒關係
因為我喜歡她
而且我永遠都會喜歡她
                         ~待續~


~番外之高科技生活篇~

冰箱一出廠就具備有設計感的產品外觀又耐操好擋拼第一(台語)
可以陪自己吃百二當然是必備條件

還要懂得主人的生活習慣
貼心提供服務

如果是會輕功又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文武雙全(?)的無限上網型智慧型冰箱就更符合時代潮流了!


如欲購買請洽克羅那斯網路天國霧煞煞先生
數量有限欲購從速~( ̄ ▽ ̄)~

(是說奈特到底怎麼充電的呀? 就算是節能電冰箱也是會耗電的吧XD
 內建發電機嗎? 難怪會漏電!←大誤XD
 印象中日版在奈特的電力這點著墨不少而台版目前還沒提過?)

~番外之求職情報篇~
求職旺季即將到來
602人力銀行為您介紹新鮮人最希望進入的遊戲公司

公司的福利不可少
他們員工旅遊住豪華度假飯店泡湯
又有知名義大利運動品牌當贊助商XDD
他們有有良好的升遷管道
不怕未來沒發展性
而且有四通八達公司傳播網
一有好康就可以道相報(台語)

他們有和藹可親的老闆

有任勞任怨的課長

同事的種類(?)更是多樣化~
神經大條

認真型

冷艷型

少女心XD

花蝴蝶

還有孤僻天龍人XD

連打工的都是青春肉體(//∇//)


想加入他們的團隊嗎?
請透過602人力銀行投遞履歷
即可獲得優先面試機會

最後提醒您
請小心職場霸凌


602人力銀行關心您~

-------------------------------------------------
民視無線台/八大電視台 <絕對達令>
原著-渡瀬 悠宇<絶対彼氏>
萬奈特-汪東城 飾
官筱菲-具惠善 飾
嚴宗史-謝坤達 飾
雷霧霧-那維勳 飾
羅美佳-夏如芝 飾
方智希-蔡芷紜 飾
SKY-綠茶 飾
捍衛奈特粉絲團-張珮瑩(小8)、陳怡嘉、袁艾菲  飾
課長-謝其文 飾
-------------------------------------------------

arrow
arrow

    SAYA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