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完全沒發現已經一個月沒寫文了!
生活也太充實了吧!!←有嗎?
去年12月有11篇耶我怎麼這麼不長進!!!(跪)

是說有在玩微博的人應該有發現這標題是那邊的主題徵文吧XDDD
但我的WB主要是拿來看的不是拿來玩的( ̄y▽ ̄)╭
外加我剛剛才意識到天呀我又一個月沒寫文了!!!
所以雖然板橋沒事愛創最低溫我手已經變冰棒
但還是得咬牙咬手(?)給他寫下去呀~~~(抖)

2010年
可能是因為我看艋舺大過年就見紅所以衰一整年 ←牽拖~( ̄▽ ̄)~
但也是因為有衰到(硬扯XD)所以很多采多姿 ←認真≧▽≦


趕場(誤XD)初體驗
職場黑暗面(?)初體驗
LIVE HOUSE初體驗
一個人旅行初體驗
日本出差初體驗
四處奔波初體驗
樂於(?)工作忘記時光匆匆初體驗
特別電影觀賞(蛤XD)初體驗
等等等...族繁不及備載也 ← 一句話就這樣隨便帶過真是不應該我跪<(_ _)>

有時覺得人忙起來...生活就會隨性一點
2010年的隨性...讓我體驗到很多不同的事物
也許這些事物在別人眼裡沒啥意義
但對我而言卻是可以存放一輩子的回憶

我是個很享受編排計劃過程的人...但卻很不會身體力行(苦笑)
好險2010年沒排什麼計畫
要不然如此多彩多姿的一年計畫應該也命運多舛了 ←藉口多XD
是說明年還沒有計畫耶!(驚)
只剩1個多小時了我應該要來排計畫呀在這邊寫什麼blog啊啊啊(慌)((ノ ̄□ ̄)ノ

不管2011年會是隨性的一年
還是奮發的一年
是平靜的一年
還是波濤洶湧的一年

希望我能將星座運勢的年度叮嚀
勇氣
希望我能將上一篇文章的關鍵字
挑戰
銘記在心

好久沒有過的新年新希望
加油p(^0^)q
我一定ok的^.<

我的2010年...下台一鞠躬
我的2011年...請準備上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