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硬是多加字有沒有很嘻哈? ←想太多(-_-)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YOYO~~ ←硬要裝
雖然已經秋天了但大家還是一樣要踴躍去海邊呀!!
SEASIDE MOTEL歡迎您!!
Welcome to SEASIDE!!


莫名奇妙距上次更新又快一個月了!!
我今天再不更新可能又要在出差時更新了!!!(爆)
而且如果要再用慶生文混過(?)9月就沒文章了!!!
可能是上半年過的太悠閒(糜爛←正解)老天在逞罰我了嗚嗚!!!
其實po這篇最重點是怕自己忘記要報名!!(再爆XD)
雖然已經66%確定我10/7應該(?)可以去但還是要繼續祈禱ing 一人一


正題開始先ps.一下
ps1.
海邊的日本片名叫シーサイドモーテル
導演:守屋健太郎
CAST:生田斗真、麻生久美子
           山田孝之、成海璃子、玉山鉄二、柄本時生、温水洋一
           古田新太、小島聖
           池田鉄洋、山崎真実
其他有想要知道的自己查XD...日本官網作得挺可愛的( ̄y▽ ̄)╭

ps2.         
生日場
活動內容一樣請洽TOMATOMO   >////<

--------我是以下轉載才是重點請詳細閱讀分隔線--------

本報名只針對10月7日斗真生日場

週末特映由於時間關係目前暫訂10月底舉辦,細節會於近日公布
(週末特映票價仍為250元,且與人間失格同樣,不同場會有不同贈品,贈品內容:中日版海報各一、酷卡一張、紀念票、DVD及電影折價券)

 

★☆★

「SEASIDE MOTEL」特映 生田斗真26歲生日場

日期:10月7日(四)

開演時間:約晚上7點半

地點:台北新光影城

票價:每張260元

*票價包含入場券、中日版海報各一、生日場限定酷卡兩張、紀念票、DVD及電影折價券等

★☆★

第一波報名匯款截止時間為9月28日23:59
逾期未匯款將自動取消報名!

 

其他更詳細的說明就真的在下面非~~~~~~常長的說明中!

 

首先!

點進報名表網址,第一頁會看到下面這些注意事項!
(藍字為會出現在報名表上的注意事項,黑字為阿配的落落長補充說明)

 

◎請詳閱以下報名注意事項,確定同意並願意遵守後才開始填寫報名◎
===========================================================
一、本報名表「填寫完畢」並不等同「完成購票」;須匯款完畢→填寫匯款資料→票款確認入帳後才完成所有手續。


二、報名表填寫完畢後會另行個別通知報名者『報名編號』,此『報名編號』為日後確認資料、對帳、領票、贈品之重要依據,請務必牢記。
■報名編號為3碼數字

三、一張報名表等於一個『報名編號』,一張報名表可報人數無限制,只有同一張報名表(同一個『報名編號』)的人才可保證位置會相鄰,要坐在一起的朋友請推派一人當代表人報名即可。
■總之就是要一起參加的朋友,請派一個人代表報全部的人數就好,請勿重複報名!!

四、一張報名表(一個『報名編號』)也等於同一筆款項,匯款給TomaTomo時請一次匯清所有款項。因對帳處理方便,即使複數的『報名編號』的代表人為同樣人物,也不接受兩個『報名編號』合併匯款,屆時請一個『報名編號』就匯一次款、填一次資料。
■請將本報名想成「合購」,代表人想成「主購」,要合購當然是主購要先把錢全部收齊才交給我們喔~

五、已送出報名表之參加人數不提供變更!請在報名前先確定好欲參加人數。如果要減人數請自行或透過TomaTomo尋找讓票,要增加人數的請將增加的部分另外報名。
■上次人間失格的時候,我們也有很明確這樣規定了,但是大家還是不停的寄信來說要改這個改那個,說實話真的給我們添了很大的麻煩
我們的TEAM全部都是上班族,不是所有人都可以24小時守在電腦面前解決大家各種疑難雜症的
尤其是報名人數,因為關係到匯款、場地、座位安排等等,並且我們要改的話並不是就改一個數字就好,有對應到的所有表格都必須要改過
還要通知所有的工作人員幾號改了人數,不然在計算最後的人數時會有錯誤
所以請各位在報名前先花一點時間統計好要報的人數,這不是本人會來的活動,票不會被秒殺的
 

六、本特映包場活動採先付款制,需先將電影票金額全數付清後,在特映當日於台北新光影城領取。領取時需憑TomaTomo分配之『報名編號』,且為避免冒領,報名時請填寫「真實姓名」,並請提供印有報名代表人之真實姓名、照片之證件領票、贈品。
■證件不限身份證,學生證、健保卡也可以喔~

七、本特映包場活動販賣之電影票券,只限10月7日於台北新光影城舉行「SEASIDE MOTEL」特映會使用。電影實際上映時間需等上映日前一週~三天電影院才會排出來,請欲參加者先安排好當日行程。電影院決定上映時間後不會更改,電影也會準時播放,請務必不要遲到。
■這次預計會在特映前一週公布上映時間,因為考慮到有很多上班族,所以開演時間訂的比較晚,電影長度為103分,加上進行活動的時間我們預計在晚上10點前結束,請各位自行斟酌參加時間後再行報名

八、TomaTomo為自發性發起本次包場特映活動,並未從中獲取任何報酬,票款收齊確認後也是會全數交給電影公司。除非因人數因素導致包場特映無法舉辦,否則票券一經售出概不退回。若已經完成購票但當日無法參與者,TomaTomo僅提供管道讓票,未讓出之票券只能作廢,贈品也會全數退還給電影公司。
■請參考人間失格台北場相關規則~

九、TomaTomo所提供之匯款帳號為「郵局帳號」(可接受郵局存戶轉帳、其他銀行存戶跨行轉帳、臨櫃匯款,要使用無摺存款者,請務必提供匯出局號及附上單據照片),不會提供其他銀行帳號供匯款、不接受郵寄現金。

十、若最後人數未達電影公司要求之包場人數導致特映無法舉辦,TomaTomo會將收到的票款扣除我方轉帳手續費後全數退還給報名者。
■當初接洽包場時,就有與電影公司說好要有一定的人數才可以開包場,所以如果沒有達到要求人數的話,包場就不會開。
這裡的人數指的是有確實完成付款的人數,只有填寫完畢報名表並不等同完成特映會報名手續(請參考第一點)。
如果期限到了人數未到的話,那就只能跟大家說抱歉,因為這本來就是訂好的規矩,沒有達成業績也並不是電影公司的錯XD
當然如果真的落到開不成必須退款的地步,我會跟各路好友盡量收集各家銀行帳戶,盡量不要扣到大家的手續費XD
但是大家也不要想說既然有可能開不到那就等晚一點再看看開不開得到再付錢好了!
因為!阿配的決斷力是會真的說期限到不開就馬上決定不開的XD
總之請各位一起來慶祝斗真的生日啦!

十一、本場斗真生日場特映會電影票一張為260元(含中日版海報各一、酷卡兩張、紀念票、DVD及電影折價券)。
■請參考「活動內容說明」文章

十二、座位除「一樓前三排」「二樓兩側」「二樓包廂※需四到七人團體才可指定」可供指定外,其餘由TomaTomo統一安排,除非因健康上的理由等需指定特殊座位者可另行要求外,不接受指定任何其他座位。座位安排會依票款入帳順序從中間的位置往兩側、前後排。座位表在取得電影公司及電影院同意後,會於上映日前一~兩天公布於TomaTomo。票券上都會印上座位號碼。
■請參考人間失格台北場相關規則~



===========================================================

沒錯!
上面就完全是照人間失格台中場的修正一下而已XDDDDD
反正就是我想應該已經是夠詳細了啦!
請大家一定要仔細閱讀!沒有先看完然後就來問一些有的沒的問題的話一定是會被我罵的喔!

 

下面繼續報名表的填寫方法!

 

 

報名表的第一個選項就是!
01.jpg
請摸著良心自己選!XD

 

選對的話就會得到下面的報名表!XD

那就開始填吧~~~

04.jpg
王小明當然是我編的XD
請要填你自己的真實姓名喔XD

05.jpg
手機號碼(當然也是亂編的XD)的格式!麻煩請一定要照要求填寫!不然我們表格會亂掉!

06.jpg
mail請注意千萬不要填錯喔!因為我發群組信時是直接把大家填的MAIL整批匯入的!只要有一個mail是格式有誤,就會整批mail發不出,然後又要在幾百個mail裡找半天看到底是哪個錯!
所以!拜託大家在填寫的時候像@啊.啊什麼的,都好好檢查是不是沒錯的!

 

07.jpg
王小明要跟他的朋友一起去看!兩個人又要坐一起,所以小明他就代表報名兩人份囉!

s1.jpg  
用算的非常多人會算錯!雖然之前連用選的也是很多人選錯XD 總之就是我都幫你算好了你只要選就好了就別錯了吧~

 

14.jpg
王小明的伴侶(?)是李大華!以備不時之需就是!
反正就會有不時之需(爆)

 15.jpg 
格式也請注意要填對喔~

16.jpg
mail也要填對喔~

 

s2.jpg

沒錯!請參考上面落落長的第十一點!XD

 

17.jpg
不願意或沒空的的人請選不願意喔XD
沒有規定大家一定都要願意喔XD

18.jpg
如題!

然後最後還會有『其他問題意見』欄
是自由發揮申論題!!

 

報名表填寫完畢送出後我們會另外MAIL通知各位「報名編號」以及接下來的步驟!
通知MAIL會從seaside.taiwan@gmail.com或seaside.taiwan2@gmail.com這兩個MAIL送出
由於負責工作人員平日都要上班,所以沒辦法隨時都在發MAIL
如果報名24小時候還未收到通知MAIL者,請先查看垃圾信件
若是真的沒有的話,代表您的MAIL有誤或是並未成功報名
屆時請來信seaside.taiwan@gmail.com詢問!

 

 

最重要的報名表網址↓↓↓

 http://ppt.cc/_G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