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6月還沒有更新!!!
雖然我常囔囔著很忙但實際上都在瞎忙XDD
但今年夏天真的會頗忙!!
都怪我業務範圍太大(?)台灣日本大家約好一起動起來喔耶ε=(。_ _)。

話說這旅遊計畫原本是放在暑假的...沒想到就給他來匆匆呀 ̄ロ ̄

不過能在台北倒水的時候享受到這樣的台中天空
多匆忙也願意啦>////<

ps.欲知畫質不怎樣的旅遊詳情(噗)請洽阿SA愛亂拍之台中遊全記錄(≧▽≦)ノ

--------我是雖然每天都在撲浪碎唸但很久沒在blog唸好懷念唷分隔線--------

6/21星期一...也就是眾多上班族在blue的同時
我正在忙亂行程中的最後落腳處進行著偽貴婦的旅遊( ̄y▽ ̄)╭

6/20在噗友推薦與網站介紹的誘惑下入住
台中商旅 ←此次勉強稱貴婦遊的原因XDD
台中商旅位於朝馬轉運站附近...離高鐵約20分鐘車程...交通方面還算蠻方便的

雖然入住時間不長無法將各項設施用透透
但感覺的確有貴婦的感覺<( ̄︶ ̄)/
尤其是衛浴設備很高級外加拖鞋實在軟綿綿真是忍不住要說讚~( ̄▽ ̄)~

可是...唯一讓我詬病的是...
當我晚上10點多拖著累積兩天四處奔波累積下來的疲憊想回飯店大快朵頤時...
傳說中的24h的咖啡&茶點...
在半晚不早的11點多時竟然只剩下咖啡機提供美式跟義式濃縮咖啡...(ー_ーメ)
讓我只好灌了2杯嘎逼後回房間啃香蕉+奇異果囧

隔天的自助式早餐當然是一盤接一盤......原本是想要這樣的...
但我得了出遊必鬧肚子的病所以只吃了以下這2盤T︿T
    
外加前晚沒吃到茶點有怨念所以追加一份早午茶XDD

將自己餵飽飽後就滾回房間盯著42吋液晶螢幕當懶人...直到最後一刻才退房XD


旅遊行程開始~第一站:傳說中的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


因為這次完全就是匆忙XDD...所以行程規劃很基本(蛤?)
東海大學→梨子(→時間真的太多的話就來個精明一街)→逢甲夜市
沒錯...就這樣...沒有細節...因為沒空查 ̄ー ̄

所以一到東海就在裡面閒晃...把自己混在學生群中假裝很年輕XDDD
然後看校園導覽地圖有座相思林聽起來是景點就晃過去XD
一整個秉持著旅遊最高原則"隨性"二字的阿SA
就跟著很本地的同學走到東別去...還順便去光顧森山仙草
(因為我熱昏頭忘了拍照T_T....只好來兩篇食記請大家參考<(_ _)>
 我就是吃
加一元多一件的芋圓仙草凍篇&
 我不是吃燒仙草但要讓大家看一下他們家
鍋碗瓢盆還挺特別的篇)


店裡吃ㄧ碗還外帶一杯仙草凍走...很滿足的阿SA前往第二站~
有看過桃花小妹的觀眾一定不陌生的
梨子咖啡館
  

東海到梨子中科店對於我來講是可以步行到的距離
還可以在半路看到疑似羊還牛的動物何樂而不為<( ̄︶ ̄)>
(↑話說這跟在旗津馬路上看到馬一樣很驚悚XDD)
  
然而殊不知是我前兩天看太多史朗(〃▽〃)
還是我內心發射的電波太強烈XDDD
服務生竟然就把我帶去坐桃花位≧▽≦

也就是右邊那位男士(噗XD)的那個位子
(話說這角度我想一般顧客應該很難拍得到XDD)
出門前我是真的有想要研究一下桃花位在哪
但在除了匆忙還是匆忙的情況下匆匆瞄了幾眼...只記得斜前方有棵樹XD 

一到梨子坐著坐著...總覺得這位子看出去的角度有點眼熟
回家一查才發現就那麼恰恰好>////<
  
這2隻紅黑狗(?)是讓我有似曾相識fu的可愛標的物~


行前由於
阿M好媽媽的推薦選了鮪魚鬆餅當下午茶...份量蠻多的XD

因為沒有很想喝套餐附帶的飲料~所以就加50元點了壺冰水果百匯茶
茶壺很可愛~喝一半才發現背面也有圖^^
  

當天台中天氣相當晴朗
在外面的白沙灣(誤)常有一家和樂融融玩耍的溫馨畫面

走到底是包廂位的樣子~

室外的位置如果有徐徐微風相伴...應該會相當愜意╭(′▽`)╭(′▽`)╯


離開前拼命補拍XDDD...希望還有機會再來=^_^=
一進門就看到走可愛風~
  

廁所也維持可愛風格~裡面還有布偶跟可愛貓咪門擋O(≧∇≦)O
  

最後補充桃花與梨子合作的精采片段( ̄y▽ ̄)╭



依依不捨地離開梨子~前往最後一站:逢甲夜市
雖然不錯逛但有點累加上肚子不蘇湖
所以在買了支手錶跟帶了盒雞腳凍準備當土產後踏上歸途啦


以上為阿SA碎碎念台中一日遊遊記

多謝收看~ヽ(≧▽≦)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