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比較忙只能慢慢寫><
然後就過了好久才能寫完>< ←其實不忙也會拖很久(噗)...只是爆發力比較大而已XD


貫穿全戲的十年日記
3本擺在一起十分的驚人XDD
維持信念10年...
雖然一路跌跌撞撞
早紀仍堅持做她自己.喜歡自己.朝自己目標邁進
終於等到開花結果的那一天^_^


だから、私は、
荻原早紀であることはやめない

也許身邊的人沒有碰到她的大爆發會過更好的生活
但若沒有被炸彈影響而轉彎
這些人的微弱渺小心聲就會繼續被埋藏在深處...


口口聲聲為自己的正登
他不為人知的溫柔
被求了五次婚的早紀儘收眼底

自分をアピールするための優しさなんて、
あなたにはもう、必要ありません


擅長說謊的日本最聒噪主婦
離婚後對前夫家不離不棄
經早紀開釋(?)找到人生新方向

不過...
她跟一樣找到天職的阿光湊對
害我的眼鏡破了一小塊XDDD



決定讓第10年做為總結
抱著不成功便成仁的心態應試
還跟未出世的孩子來一番溫馨(?)親子對話

それ以上邪魔するなら、
そんな子供は、私には必要ありません

早紀將自己真正想當律師的理由全盤托出
不是幫助弱小這種冠冕堂皇的理由
而是當了律師有了地位才有辦法貫徹理想.伸張正義

此時她才發現最重要的並不是拼了10年的考試
而是在肚子裡的孩子
好險小灯打從娘胎就是乖孩子貼心地等媽媽考完試>w<
(這baby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荻原 灯(とも)
希望他能照亮(灯す)人心
也能遇到無可取代的好友(友)


十年間やり続けたことを信じれば大丈夫、必ず受かる

有許多人圍繞身邊的早紀
依然辜負了大家與自己的期待

下定決心將所有書丟棄
翻閱一頁頁過去刻畫的筆記
被封印起來的...
是一本本的參考書?還是早紀的心?


灯の1才の誕生日には、
必ず弁護士になってみせるからね、
ママ......


雖然可能是最後1集說教頗長XDDDD
不過結局的安排我還蠻喜歡的<( ̄︶ ̄)/

********我是番外篇最終回分隔線********

(不負責任設計對白)早紀:真的完結篇了嗎!!

~習慣要從小養成~
所以要從小培養法律素養XDD


好乖的孩子(摸頭^^)


~偽母親節大餐XD~

(其實起司這麼多有點恐怖O_O)


~經典擠眉弄眼早紀最終回XD~









*********我是最終回人物回顧分隔線********
荻原早紀-菅野美穂 飾
藍田光輝-谷原章介 飾
長部璃子-永作博美 飾
坂本正登-塚本高史 飾
除了以上四大主角外...配角群也是有值得注意的

飾演小早紀跟灯的浅見姫香 ←雖然我覺得2個角色長得不太像XD
(灯好可愛唷≧▽≦)


還有改邪歸正(?)的大學生市川知宏 
他有演乙男跟莎拉公主耶!(是說我都還沒看過就是XD)


為啥要特別注意這2位呢?
因為這2(3?)個角色都似曾相識但我有認人障礙的腦袋就一直想不起來是誰
結果查了之後還是疑似沒看過他們演出XDDD


最後...
因為今天是母親節
就祝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吧\(*^▽^*)/




The end~^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