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週因為完全沉溺於一邊懷舊一邊拆雜誌裡
有荒廢blog的感覺<(_ _)>

話說我是有雄心壯志要更新blog的(握拳) ←喔?是嗎??
最近莫名有個目標油然而生(噗XD)
雖然那是個一般人不難達成的目標但誠如大家所知...
我是龜毛SA呀哇哈哈(叉腰笑) ←是有啥好得意的─_─
所以那個目標就等我開始邁開第一步再公諸於世好了XDD

--------我是以下請跟阿SA一起進入早紀的世界分隔線XD--------
第一集早紀失去了男友
第二集早紀失去了工作
所以依照慣例(?)

第三集早紀就失去了從第一集就開始鋪梗的...媽媽

我死すとも、いいとも

面對擁有高度教學熱誠寧願死在講台上的媽媽
都快掛了還硬要去學校連帶拖女兒跟前學生還有警察下水XD
又讓阿SA忍不住讚嘆有其女必有其母呀┐(  ̄ー ̄)┌

それでも行くって言うなら、
そんな母親は、私には必要ありません

始終覺得自己被排在寶貝學生之後的早紀
希望多爭取陪在母親身邊的時間...哪怕只有一分一秒
(不過衝上講台跟國中生講憲法第26條受教權要幹嘛... ̄口 ̄)

早紀媽知道自己的教育方法塑造了早紀孤僻的個性
在臨走前希望能有朋友留在她身旁

どんな時も変わらず、
必要な時は、いつもそばにいてくれる
そんな友達がいれば、
人生は何とかなるかもしれません


內心深處對媽媽十分依賴的早紀
在失去男友.工作.母親的三重打擊下...終於發瘋了←請勿造謠XD

(行屍走肉早紀配上背景音樂Thriller一整個很搭XDDD)

了無生趣的早紀
どうして死んだのよ、母さん...
何のために生きてるか、
分からなくなったよ、私...


大喬...你還是得面對阿策不XX飛的事實呀
←完全大誤+跳tone(被毆飛)XDD
早紀...你還是得面對媽媽過世的事實呀T^T



此時早紀才深刻體會到
對媽媽的感情有多深...依賴有多重...

人は何のために生きてるのか、考え中なう


完全失去生活的原動力...提不起勁
不想找工作
不想念書
連未啥要當律師都不知道了...

如果恐怖大預言成真就算了...但大魔王沒來呀早紀妳醒醒呀(搖)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T^T

哭過就好了(拍拍)

有這兩位難得的好友陪在你身旁

雖然他們是會偷看日記的朋友...:P

決定命運的那一天...去年的日記寫著...
不合格。来年で十年目だ。
何らかの結論を出さ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のだろう

(一年又一年的失敗...這一頁真是恐怖呀T_T)

相信早紀能重拾笑容^_^

也相信她能夠了解
在媽媽的內心深處

荻原光那有著堅忍毅力的女兒
在她內心深處始終被放在第一順位...



~番外篇XD~

思考中的早紀好可愛>///<

~起司三部曲XD~
我聞~

我推~

我推推推~


~人間處處是讀書得好地方~
病房是個安靜的好所在...一.一

回老家不忘大本小本
最厲害的是連日記也帶了@_@
(要是懶惰SA一定寫筆記本回家再抄上去...那本十年日記看起來很重耶囧)

就說醫院是安靜的好所在了...

但還是要在圖書館(?)看書比較有fu~XD


~待發展之愛情篇~
雖說早紀不善於表達情感與交際
但還是能默默地顯現出她可愛的一面
吸引到2位為她打幼稚架的型男XDDD



究竟是陪他10年的正登...
還是半路冒出來的怪大叔(誤XD)會贏得芳心呢?
(看到後面阿SA還是咬著牙完全不客觀地投了正登一票T_T ←沒人問你*踢開*)

~待發展之人妻(?)篇~
看似喜歡長舌&看熱鬧的一般家庭主婦

(是說隨著考試的逼近...早紀家出現了各式各樣的標語XD)

被全家當外人+無視
連傭人都比女主人還親實在很心酸...

遠遠看還蠻和樂的一家...囧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嫁入豪門的悲哀呀╮(╯_╰)╭

待續~~


このままだと
弁護士に
なれない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