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
打字打到手指快僵掉了Q_Q
--------我是以下開始第十朵桃花導讀(?)篇分隔線--------

逃.....逃犯
沒想到逃犯是好人
還請大家吃烤肉 ←雖然是餘一烤的XD

(烤肉大會害我想吃烤肉了...)

Lulu跟丹丹還挺令人感動的>_<
但為了見女友逃獄還真是不應該
還要被多關一一一......年是很不值得的請勿模仿

(一隻+丸子名字還挺相配的XDDDDDDD←請勿亂跳戲)


女鬼
雖然女鬼連累其他3人被綁
但也間接製造了餘一的告白機會

怕蕙琪要走上半天或遇到老虎跟台灣黑熊而衝去找人的餘一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抱下去要安慰一下她卻抱到槍擊犯囧

我覺得很慶幸
雖然不能夠救你出來
不過至少不能讓自己喜歡的人
一個人在這裡擔心受怕


自覺條件不夠好的餘一
努力想要變更好
知道蕙琪不會撿自己這顆石頭時的笑還挺心酸的T_T
蕙琪呀...既然史朗被桃花撿走了妳就聽Lulu的勸給餘一機會吧

不過從餘一洗車時直盯蕙琪卻被擺臭臉的情況來看
餘一你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拍拍)←也只剩3集了是要走多久XDDD

(是說小雨點偷偷長大了!)


想回家的阿強XD

我要的不是桃花的內衣褲
我要的是桃花的人好不好
就說你誣賴乖孩子史朗的罪行都是你自己想要做的(指)
所以我上一集誤會阿強偷包包也不是我的錯←最好是XD

聽到桃花尖叫火速前往救人
卻被當成變態的這種騎士精神
實在跟承哥差很大...要跟人家多學學XDD
(話說桃花妳明知道有鬼卻不關門分明就是引狼入室呀XDDDD)


衣冠禽獸(誤XD)阿強還真是爹爹不疼姥姥不愛
被當成不乾淨的東西就算了
幫忙找人還被落單丟深山
(萬一要坐車下山史朗應該會跟他搭同一部吧?因為都是髒東西XD)



繃帶(?)


只要可以跟你在一起
任何時間 任何地點
我都不會在意的

電燈炮從一顆變一群害桃花很傷心
但只要有史朗這句話就夠了>///<

橫衝直撞陳桃花碰上兩光警察結果帶衰到史朗
害他不僅受傷還要被罵╮(﹀_﹀")╭

不過英雄救美外加說不過就用吻堵住嘴巴的一貫伎倆(誤)
讓小倆口感情升溫也還算是happy ending啦←還沒ending啦哪有那麼順利(?)XD

是說小雪姐在醫院的態度看起來好像接受桃花了?
還是跟承哥一樣只是一時興起XD


很遠很遠的地方
雖然桃花已經大大方方跟史朗約會不管引頸期盼的哥哥們
雖然想讓起哥明年帶小baby去看展(大誤XD)
但她還是希望哥哥們能認同好孩子史朗

可是要一個月內完成以下的任務也只有桃花煞有可能辦得到了XD
1.讓兩個小惡魔喜歡上自己
   (小惡魔好可怕 ̄口 ̄)
2.打兩件兄妹裝毛衣
   (是說哥哥們想要桃花打5件是想累死她嗎T^T)
3.從平均大概不到50拉高到每一科80
   (莎士比亞解讀紅樓夢聽起來挺有趣的XDD)
4.做出一桌菜
   (史朗跟阿強穿同一套西裝拍的婚紗只會跟一桌令人驚恐的生菜亮像嗎?XDD

    還有恐刀症是要克服沒錯但在公車亮刀很危險的...小心餘一又遭殃>_<)



桃花的網誌
無時無刻的陪在桃花身邊
不問代價保護她的餘一
儼然成為桃花心中最喜歡的哥哥

但也許 就是因為我們如此的靠近
才讓我無法對他說出心中的感謝
餘一 我只希望現在跟你說 還不會太遲
謝謝你
我真的很感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
謝謝 我最親愛的哥哥

餘一有桃花這一篇網誌鼓勵
應該多苦都願意了吧Q_Q

反觀被桃花打悶拳快喘不過氣的起承轉合
看起來還挺落寞的Q_Q

下一集lovely mother要回來了
這四位仁兄應該會更落寞吧XDD


--------我是聽說下一集梗比預告多分隔線--------
桃花媽的咆哮信到底暗藏什麼玄機呢?
薛志強會不會跟岳父岳母和桃花共赴巴西呢?
史朗能不能讓桃花媽知道他哪位呢?
大家知道餘一被發卡後能不能幫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