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我常這樣亂用中文會被打 ̄▽ ̄)

本來想寫純正文情並茂感想文
但寫著寫著又寫歪了....~( ̄▽ ̄)~
難怪國中國文老師說我論說文寫得還不錯但抒情文就比較差 ←無關而且也太陳年的事XD


--------我是終於甘願講第七朵分隔線--------

第七朵應該是我看到目前情緒起伏最大的一集吧?
一整個很激動的我還真適合看戲的人是傻子這句話( ̄y▽ ̄)╭


內心波濤洶湧卻硬要說下一個男人會更好
看到桃花被強吻後頭也不回地逃離現場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打電話卻因照片勾起回憶又落荒而逃
還用也許沒有想像中那麼喜歡逼人家打退堂鼓
口口聲聲說相信桃花被設計但又無情地補上沒感覺為什麼給阿強親
(上面這段怎麼越講讓我越有不爽的感覺...還有一種非常強烈...非常想打人的感覺XDD
 好想讓史朗榮登本集最欠揍...誰叫他害桃花太委屈Q_Q)

有人說颱風來就一定會放颱風假嗎???
餘一也有被強吻呀
難道就代表他對薛志強有感覺嗎???(或許有?!)


就像蕙琪所說的
習慣隱藏情緒的獨生子史朗
在不習慣的感情問題上...的確是個消極的膽小鬼


可能是因為最近在重播惡作劇2吻
看到史朗明明在吃醋卻裝沒事...明明喜歡人家但嘴巴就是很貝戈戈XD
讓我想起雖然很愛湘琴
卻總是一臉無所謂到連路人(?)都看不下去的直樹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風平浪靜
但內心的小史朗已經快吐血身亡
我說阿呆朗呀~
你不說笨蛋桃花怎麼會知道啦Q_Q ←請不要拿笨蛋湘琴以此類推XD

幸好史朗最後有茅塞頓開(?)>////<
要不看得我都急怒攻心了
史阿朗這彆扭的孩子就要請桃花多擔待了<(_ _)>



好加在今天阿呆碰上的是積極的阿花 ←這樣叫他們怎麼好像在演搞笑劇?
面對一次次讓她中箭落馬的史朗
還是忍著滿腹委屈不輕言放棄
不玩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把戲
說清楚講明白後就要乾脆地說再見>___<

桃花的態度就很令人欣賞
(話說桃花最期待的公車相遇變成一種煎熬這段...實在讓人有夠心酸酸T^T)



而這集的蕙琪有讓我心中的黑琪變白琪
看戲果然不能一集定生死XD


在乎史朗的感受...不會硬要趁虛而入
比上一集明理許多
聲音聽起來很寂寞
但又倔強不認輸習慣的蕙琪
甚至讓人有點心疼她 ←怎麼有想支持史琪配的fu?


上帝讓你失去一塊浮木...應該會給你另一個救生圈
就算看起來很容易漏氣...但還是可以把餘一當成救生圈的ヽ(≧▽≦)ノ



無庸置疑登上本集最討打寶座的
想必就是薛阿強了
雖然他講的很有道理
愛情就像走鋼索一樣...怕風險就不會成功
可是為了成功就把別人從鋼索上推下去(造謠XD)這就不對了
這樣衝過頭辣手摧花(誤)是會嚇到女生的



總而言之本集結論就是...
愛人還是被愛
that is the question ╮(﹀_﹀")╭
(好虛XDDD)


下集霸道頭家要逼婚了
甜蜜沒多久又要揪心好難過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