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SA家生長遲緩的桃花終於開完第四朵喔耶^O^
不過別人家營養比較好的都長到第六朵了╮(﹀_﹀")╭


第四朵桃花有趴兔
男丁碎碎唸當然也要兔一下 ←為何?

 


起哥果然是走跳演藝圈多年的前輩
很有大哥的架勢
尤其是那招牌嘿嘿嘿嘿笑聲聽久了會不知不覺跟他起笑
每週一大笑有益身心健康^.<
然而身為時尚F4的承哥轉哥合哥我都不太熟<(_ _)>
頂多就因為戴愛玲的MV比較熟高以翔的臉XDD
但因為看宣傳跟參加活動...發現大家也都蠻可愛的^^

體貼的承哥.天然的轉哥(轉:我才不天然咧*推眼鏡*).衝動的合哥
也越看越有fu(笑)



因為被閃傷所以拖很久的第四朵桃花趴兔~ ←這人理由伯他鄰居理由嬸
(貼心小叮嚀:請讀者自備墨鏡...本站恕不提供可魯服務)



今天是個睡過頭也很值得的好天氣
所以起哥關掉多重數位防貪睡功能
讓桃花睡飽飽(-_-)zzzZZZ乙乙乙


好不容易被辛苦的小雨點鑽(?)醒
桃花手忙腳亂地準備趕往補習班報到
但美食當前誘惑無限
合哥的歐姆蛋捲攻略成功\(≧∀≦)/



淪陷美食差點棄補習班於不顧的桃花
原以為好心的轉哥願意載她一程
卻被迷昏帶去賣!!!(大誤XD)

生命中意外太多
應該是燦爛的陽光迷惑了轉哥
才會讓他一路從八里迷到淡水老街買名產還差點去北投泡溫泉
度過悠閒的一天後回家的桃花

見到起承轉合笑容可掬^+++^
就知道他們肚裡懷有鬼胎一_一



來~跟著餘一老師唸一遍
S-U-R-P-L-U-S 多餘的 垃圾的

(開喜婆婆也喜歡漂亮耐摔白耳機唷^.<)
餘一又被桃花追著苦苦哀求
但俗話說一朝被朗咬十年怕桃花←有這句話?
桃花只好搬出哀兵政策
就算我知道他不喜歡我
我還是很難不喜歡他T︿T


裝可憐果然奏效
餘一只好捨命當信鴿
愛情這東西真麻煩


認真的桃花在找到一模一樣的MP3賠史朗之前
堅持先還給他自己用的
信鴿餘一的哥哥魂開始萌芽
要史朗說清楚講明白

朗:我沒有想要傷害她呀
餘:那你有想喜歡她嗎


史朗迫不及待戴起小白聽起小桃機←竟然耳機跟MP3有都給他取名字XD

史朗 我也不知道你能不能聽到我的聲音
但是 我也沒有機會可以見到你
我也不知道你想不想見我
已經知道我心裡的秘密
我也不想在這樣的情況下讓你知道
可是...沒辦法
好像也只有在這種情況下
我也才能夠勇敢的說出我心裡的話
很奇怪 我平常天不怕第不怕
可是好像只有面對你的時候
突然 就什麼都不敢


這是我平常在用的MP3
想和你說
那天不好意思 就是摔壞MP3的那天
還有 我在大家面前說喜歡你的那天
我說喜歡你 是真的喜歡你
好可怕 終於把心裡的話都說出來
好奇怪 怎麼每次說 都還是覺得很緊張
我在說什麼啊
不全都錄進來了嗎
史朗 如果你有聽到什麼怪怪的
不該聽的 你就假裝沒聽到好了


就這樣 Bye bye
還有
你現在聽到的歌 是我喜歡的歌

.

史朗完全被可愛碎碎唸擄獲
MP3告白大作戰成功>////<
愛情令史朗喪失味覺
令轉哥變朗哥←這對桃花來說好像不怎麼難的樣子XD



按耐不住思念的心情
史朗拿起手機電話就給他播下去
等待史朗call in的桃花聽到手機鈴聲響起
正想說心有靈犀一點通好害羞的時候
卻發現好兒子史朗被綁架了( ̄▽ ̄#)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打了電話卻沒通
史朗變被動等來電


還是
你對桃花其實也有相同的感覺

將將將~日有所思夜有所白日夢放閃光腦內小劇場開始>///<
桃花問史朗為何不打給她
史朗只知道回她不知道

不要老是拿不知道三個字來當做答案
你看桃花 她多勇敢
在這麼多人面前說喜歡你
那你呢
你是不是 也應該拿出你的勇氣
真正面對你自己的心情



桃花掙扎該不該主動打給史朗
史朗一針見血地說在告白後沒有主動的連絡
就已經是最好的答案

桃花辯稱是因為自己太過突然
才讓史朗不知如何應對
你確定是妳太突然
還是史朗根本就不想面對妳


送宵夜給桃花卻看到她落寞的樣子
雖然自知妹妹需要幫忙
但餘一卻催眠說事不關己

餘一版起承轉合四棒(?)敲醒夢中餘 ←好多棒感覺好痛>_<
拿出你心中的哥哥魂
勇敢的站出來
幫桃花爭取她要的幸福


健康朗帶小桃機慢跑去
史朗爸也加入運動行列


但老爸年紀大了跑一跑就需要休息一下
正好可以順便做個親子交流
愛觀察兒子的老爸發現史朗跟朋友借的新MP3
還有最近似乎因為桃花心情不太好


沒試過喜歡一個人的史朗
問看過無數美女的整形醫生爸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就是沒有一個讓你爸有心動的感覺
只有一個人
當我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
我就認定他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那個人就是你媽媽

時間跟周圍事物一切靜止
在短短的零點幾秒內老爸就知道他愛上老媽了
那種感覺就好像是
雖然你有上千度的近視眼
可是你把眼鏡拿下來
還是可以把他看得很清晰的那種感覺

 
(是說好美真的變好美>////<)
雖然健康寶寶史朗雖沒有近視但大概有懂
面對愛情啊 永遠都要勇於嘗試
否則誰知道 你會不會錯過這一次最重要的緣分
真是感謝史朗爸當年愛自作多情
才能生出個帥兒子<( ̄︶ ̄)/

(史朗那麼愛用Kappa果然找大東代言真划算XD)

史朗送桃花標了重點的參考書
並說自己很喜歡小桃機裡的音樂>w<

偷談戀愛必備三要素(??)
1.窩在廁所打簡訊
2.認真老師發簡訊

3.廣告簡訊滿天飛



為了幫緊繃的桃花放鬆心情
史朗約桃花出去走走好好放鬆一下


七早八早就要趕著出門

外加敏銳史朗爸猜測是要赴女朋友桃花的約
讓史雪起疑決定跟蹤史朗

起哥輪休承哥補假轉哥沒課合哥感冒
好不容易全家可以聚在一起吃早餐
最近滿面春風藏不住的桃花卻說要考試匆匆出門去
愛跟蹤四人組當然要陪桃花上課去
留下餘一+6人份早餐跟史朗爸+3人份早餐拼誰是大胃王XD


2部車10隻眼睛盯著慌張桃花跟史朗很巧一起搭上的公車
卻到總站才發現跟丟了(・_・;)?

(高中制服好可愛ヽ(≧▽≦)ノ...是說復興美工這套是私服嗎?XD)

幸好兩人有先商討以公車換衣的好功夫金蟬脫殼
避免掉一場武林的腥風血雨
不管是上山下海 妳都可以嗎


歡迎搭乘桃花航空壓力釋放小飛機
請旅客先將壓力丟掉
史朗將桃花帶到他能擁有最清晰思考的天空拋開壓力
跟桃花分享要去宇宙的夢想



壓力丟光後就要吃東西補充體力

你是左撇子對吧
我發現你很常用左手
你還記不記得 我們第一次在公車站見面的時候
你就是用左手把傘遞給我的
還有你在練柔道對打的時候 你都會先出左手
上次你留電話號碼給我的時候 也是用左手寫的
還...
還有現在也是


史朗怕桃花覺得自己是左撇子很奇怪嗎
沒想到她反而想學當左撇子
(話說我小時後也有怕別人會覺得我很奇怪耶XD
  而SA媽認為左撇子不好手還會跟隔壁打架...所以我寫字跟吃飯就被硬改成右手
 ↑我本人沒印象但有看過圖有真相...隔壁看起來好像真的會有困擾XD)


跟桃花相處過後
史朗發現她是個不受生長環境影響
勇敢.熱情.善良.有同情心.很敢表達的好奇寶寶


當我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
我就知道
你對我來說 是很特別的
當我看到你一個人
淋著雨 跑回家
不知道為什麼
心理就有一種 暖暖的感覺
不過不重要啦
重要的是 我現在認識你了


雖然桃花才剛認識史朗
不過她已經確定自己是喜歡他的

(你看看史朗同學就算吹著不適合偶像的風還是不動如山的頭髮
 飛輪海真不愧是GATSBY代言人XDDDD)
 


歡迎搭上甜蜜巴士長途閃光大公車
請旅客先將墨鏡戴上
 

這是我們第一次的約會
未來我們還會有第二次 第三次
還有無數次的約會
只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這一天 會勝過我所有經歷過的每一天



變態四兄弟與女魔頭正在虎視眈眈

等待兩小無猜羊入虎口(?)
在兩家互相指責的同時
大力女金剛一個不小心撲倒承哥( ̄O ̄;)!!!



被飛撲的陳承龍心大悅
還幫史雪講話
其他人嗅到空氣中飄散不對勁的氣息


(餘一你在看哪裡XD)

桃花希望湊合承哥跟小雪以緩和兩家的火爆場面
美麗的花
      送給美麗的女人

                               陳承


好酒適合有品味的男人
                                  小雪


看到承哥開心的表情
桃花知道她成功了( ̄y▽ ̄)╭


看到桃花偷偷摸摸
餘一不怕受牽連瞄了卡片一下
(小朋友~很快看一下一樣叫偷看唷^.< )

我也覺得他不錯
沒想到他也對我有意思

 

頂肚子頂不贏的餘一希望承哥能跟所有女朋友分手專心跟小雪姐交往

遭陳承駁回

桃花只約心花朵朵開的陳承一同逛街散心

其他三隻開始醋味四散
敗事一發現這次單獨出遊不只是和史朗有關
還可能跟小雪姐有關


總是一副老爸模樣的起哥.不會談心的轉哥.魯莽的合哥
都無法代替心思縝密的承哥跟桃花模擬約會
起轉合只好摸摸鼻子準備在旁邊緊迫盯人


為了不讓三顆大電燈泡破壞氣氛
承哥七早八早就跟桃花偷偷摸摸出門去


沒想到在遊樂園售票口等他們的
是煞風景的史家姐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