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話太多又拖太久
所以決定慧劍展文章XDDD
而且再等下去我好像就得幫meilun叫救護車了XDD


是說越來越多人寫桃花文唷好開心>///<
一起來散播桃花散播愛吧^_^
桃花桃花滿天下 越冷她越開花啦 ←這2句好耳熟XD
所以我決定效法桃花堅忍不拔的精神
就算閃到瞎也要給他生心得出來啦(握拳) ←有沒有很悲壯的感覺?XD
 
今天阿SA碎碎唸終於唸到陳家男丁 ←有需要給單元名稱搞這麼大嗎?
先講餘一讓他出頭天好了~( ̄▽ ̄)~
我平常是沒在看星光大道
不過因為黃靖倫雖然排名星光三第6但又馬上發片感覺頗厲害
所以當時宣傳期有多瞧了他幾下XD
天然呆+口音+腔調+瘦弱身材讓餘一看起來就是一副被欺負的可憐孩子樣XD
你看連一到我家就被我逼著看重播的哞咦
第一眼就問說這人是不是撿來的就知道他演得有多成功XDDDD←這是啥理論?
聽說餘一本來屬意找林宥嘉來演
他也是有這種fu
但我個人覺得整體感覺上倫老師適合一點


第四朵桃花~


看到桃花房門外貼滿說自己好可惡好煩快走開不准偷看別來煩
擺明就是要打冷戰的字條
起承轉合還是硬要去安慰桃花
但是好吃的食物...
好看的瞿導電影也都無法打動她

明明說要支持卻又翻臉不認人
還對史朗跟他的MP3手來腳來
讓桃花決定再也不要跟他們說話了


為什麼每部電影的結局都這麼動人
現實又這麼殘酷
我也想要一見鍾情
我想要生死相許 山盟海誓的戀情
我的小雪姐
我美麗的戀情 就只能這樣嗎

雖然嚮往電影淒美的結局
但只能跟劇中人戀愛實在太過悲哀Q_Q

所以餘一決定放棄跟阿金情商借來客串的克莉絲汀(誤XD)
去找尋他的下一段戀情

餘一來到和平東路上的漫畫學館找到了許多戀情XD
(↑工商服務時間...請注意開幕特價已結束
  如果想知道對副導大喊我愛桃花小妹能不能打折請自行前往實驗XD)
此時非常想跟史朗當面道歉的神出鬼沒陳桃花
抓到餘一千拜託萬拜託就是要他幫忙

可是每次淌混水都差點被淹死的餘一
不是很有意願伸出援手
桃花只好搬出合成假照片害她狂哭的帳跟他算一下T^T

總而言之就是餘一屈服了XD

承哥送食物給望向窗外裝憂鬱的桃花享用
並跟她道歉說只是想要她用功一點

見桃花始終不發一語
細心的承哥只好提醒桃花要刮腳毛後識相地離開

觀賞球賽的轉合贓到正要溜出門的陰沉弟弟
要他順便當一下跑腿小弟 ̄□ ̄


桃花來到史朗家想拿自己的MP3當作賠罪
也希望他能因此原諒起承轉合
卻被史雪釘個滿頭包


合哥貼心送上刮鬍刀
不小心目睹不關門就算了還站著上廁所的桃花!!!


桃花從史雪口中得知史朗只是把自己當成普通朋友
教自己唸書只是出自於好心
起承轉合趕到史家也一起被罵下去

眼見史雪越說越超過
桃花忍不住幫四隻害蟲(大誤?)說話
雖然他們對我的照顧 幾乎快要違背常理
雖然他們對我的愛護 到了一種 完全失去理性的瘋狂
雖然跟我當朋友 很危險
這些我都承認
可是 就算你是史朗的姐姐也不可以這樣說我哥哥的壞話>_<
火力全開的史雪
跟聽完桃花聲援後有點囧又有點感心的起承轉合
開始為到底是誰黏著誰爭辯起來
在金剛女的幫助(??)之下
桃花終於完成她的初告白

對 我就是喜歡史朗
我就是喜歡他不行嗎

殊不知此時史朗就在背後偷聽(誤XD)呀

當眾告白跟被當眾告白而不知所措的桃花與史朗相視無語
尷尬的桃花連忙逃回家
起哥希望史家人不要再來傷害桃花
史雪對桃花又添了很隨便的壞印象

史朗爸一聽有女生跟兒子告白
知道自己兒子性向沒問題後笑得合不攏嘴

被派回來調查堂弟的兩性作家史雪
卻覺得這個頭腦不清楚.任性又粗魯
不懂禮貌.不可愛還附帶戀妹情結的哥哥的女生非常不適合她優秀的堂弟
此言一出激怒史朗
請妳不要再說她壞話了
因為妳根本就不認識她



在亂七八糟情況下的告白令桃花十分懊惱
史朗貌似困擾的表情更令她心頭亂糟糟
為了不讓劇組洗棉被洗到手軟
嗯...是為了不煩上加煩
桃花把跟自己一樣一廂情願的小雨點抱到床下
然後桃花腦內小劇場開演ヽ(≧▽≦)ノ
雖然我也曾期待著史朗的回應...
是人多好尷尬

那如果他的回應是...
勇敢向前衝

可是如果他的回應是...
臉上三條線

我也怕得到他的回應是...
真心換絕情



不只是桃花會胡思亂想
史朗也開始不停在思考如果當時拉住桃花會有什麼結果

如果只當她是朋友
為何還要一邊作仰臥起坐(←無關)一邊想怎麼回應她呢?

因為有愛的人最美
所以丸子大師要來爲阿金師傅(←亂入XD)史朗開釋
你自認妳自己是善於表達內心的人嗎?
NO
你曾經在運動的相關比賽上輸給女生嗎?
YES
最近跟你告白的女生,她的哥哥們是不是一群愛護妹妹成痴的怪物?
YES
將將將將~結果出爐~
恭喜史朗賀喜史朗
唯一能讓愛戀桃花型的史朗動心的
就是像桃花一樣的女孩喔<( ̄︶ ̄)/ ←好準的心理測驗呀XD


餘一去找桃花
但看好像哭過的她已經入睡便關燈後離開
人沒帶來讓起承轉合十分不滿與失望



接受桃花當面表白卻不吭聲的史朗
讓合哥懷疑他的性向
餘一 你喜歡史朗嗎


可惜朗有情餘無意╮(╯_╰)╭← 一整個在造謠XDDDD
起承轉合又無法眼睜睜繼續看飛桃撲火
所以決定放棄高壓手段
改採陰魂不散之計妨礙桃花 ̄ー ̄



--------我是待續趴兔前的跑題分隔線--------
是說這幾天痞客幫熱門關鍵字
 
所以大家對小雨點很感興趣? ←小姐~2個詞是分開的請張大妳的眼
 

趴萬真的要說再見請大家稍待趴兔~
(眾人心中有疑問:真的只要"稍"待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