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還是無法在出門前寫完只好把第一集分兩篇了T^T ←龜毛寫太久要怪誰XD


↓我是截圖完整版
http://s658.photobucket.com/albums/uu309/sayatamap/MoMoLove_01/



我愛瞿導!!!我愛維尼導!!!←噗浪告白過還不夠唷XD

桃花跟惡吻一樣
可以讓人一邊微笑一邊跟著劇中人的情緒起伏
回想情節的老電影畫面
帶人入戲的配樂
隱藏各處有趣的小細節
連臨演都很可愛
抱著輕鬆的心情欣賞過後
甜甜的暖暖的幸福感覺會一直延續
像是等公車那一段(〃▽〃)


--------我是跑題分隔線--------
昨天本來想在演唱會前寫完...還是來不及T_T
結果大東竟然給他頂著白頭髮出現(;゚⊿゚)
看久了現在看史朗感覺小不習慣(笑)
不過他常變變變我也常混著亂看所以適應力有變強(?)
但Calvin那一撮會不會讓我看小強有障礙←想太多XD



-------我是又拉回主題分隔線--------


我 陳餘一
如果說 每個人人生就像一場電影
我想我的人生
應該是一個
有點復古 有點懷舊的電影
或許是...唉
一個帶著青澀滋味的純愛電影
只是尷尬的是
我...
永遠不會是這個純愛電影裡的主角

聽到又有人跟陳桃花告白
餘一不顧被踩一腳的痛直往岳陽樓飛奔( ̄Д ̄;)

打從餘一人生一開始
真正的主角就已註定是他唯一的妹妹


延畢的學長拿著日翻中(?)小抄
講著女主角聽不懂的海角七號梗告白
好心的餘一希望學長能把握現在回頭還是岸的時候
千萬不要把那句話給說出來喔  一人一



大好きです!

面對上帝給他的最好恩典
學長還是講出來了┐( ̄ー ̄)┌ 
但桃花還需要一點時間考慮


因為桃花有四個特別的哥哥所以成為餘一生活中的主角
哥哥們除了身高.長相.穿著打扮.談吐儀態.眼神.多金與眾不同以外
他們都有病!!!
無可救藥愛妹成痴的瘋狂哥哥v(ー_ー)v


餘一的一封紅色警戒簡訊
讓榮登
女生最想脫光衣服之首的氣象主播陳起
報出全世界天氣跟台北一樣晴時多雲偶陣雨的簡短有力氣象
(車上換褲子實在是好厲害的功夫呀XD)

平白多出五分鐘
只好請主播跟觀眾聊天了T_T


讓最不該讓一個女人獨占的時尚界夢幻情人知名設計師陳承
不顧謝幕就落跑=_=


少年諾貝爾陳轉更加火速解完題畢業後(?)
著手調查告白男的資料(`ロ')


讓陳轉的異卵雙胞胎
運動博士陳合滑水滑到一半就要去宰動妹妹歪腦筋的兔崽子(ノ-_-)ノ ~┻━┻


在餘一的把風之下
棒球隊當家投手學長
雖然家世聽起來還不錯
但國二第二次期中考健康教育45分
所以就算會鷹爪功也一樣被打成炮灰


突然而來的傾盆大雨將桃花雨小米淋成落湯雞
雖然今天大膽告白的學長很有特色
但桃花似乎沒感覺

每次那些男生跟我告白之後
通常我就不會再見到他們
我想...
如果不是他們後悔跟我告白
就是其實他們沒有真的這麼喜歡我



上帝把亞當和夏娃逐出伊甸園之後                                                                           
就將他們的愛情變成一顆蘋果                                                                        
然後將它分成兩半 
往不同的方向丟下人間                                                                       
兩個Half apple
各自落下了世界的兩端                                                                     
所以亞當和夏娃 
為了要找回自己的愛情 
在人世間汲汲營營...


所以從此以後
我們為了要完整我們的愛情
就開始不停的尋找那失落人間
原本屬於我們的另一半的蘋果嗎
愛情
怎麼可以這麼苦

眼尖的小米發現前方有位背影不帥輸學長的男生

我想...說不定
他會是你的Half apple喔


因為淋雨又吹冷氣
讓桃花冷到打噴嚏
快要下車的小米還來不及請司機將冷氣調弱
冷氣就自動變小了


背影殺手(?)史朗跟桃花在同一站下車
看到沒有雨傘手足無措的桃花
大好人史朗二話不說將傘借給了她


在這風雨交加的夜晚(喂XD)白天
兩人不七而遇XD←偷桃花日記梗(逃)

那短短的36秒內
木棉花樹梢上
飄下了許多像雪的棉花
天空中 有無數的閃電
一對老夫妻 恩愛的走過
年輕情侶臉上 充滿著笑意
紅綠燈 像眼睛一樣的眨著
帶花傘的小女孩 回眸一笑
男孩的左腳 踩到新生的春泥
(是說好多人都不覺得是春泥耶XDDDD)
他的心跳很急
眨了一次眼
右手帶著錶
撐傘
用左手交給了我
為什麼 我會記得每一個細節
每一個
我以前根本不會注意到的小地方
啊 我忘了呼吸



桃花回到家
除了手上多了一隻狗>///<
她家還多了鷹架

原來是四位哥歌送桃花一間重新粉刷過
外加五星級飯店私人衛浴設備和更衣室的新房間



然而神奇的室內裝潢
卻將餘一的房間改成桃花的更衣室

不忍餘一的房間被佔
為己有(?)的桃花決定幫他討個公道

話說四位善良(?)的哥哥當然不會欺負可憐的餘一
所以他也有新房間O(≧∇≦)O

雖說這是餘一從小就喜歡(大誤)的房間
畢竟是關人的倉庫好像不太適合當新房Q_Q
可是餘一是當哥哥的
不能像小BABY撒嬌跟妹妹計較

但桃花堅持要恢復狀
無奈裝潢預算已經用完
況且被害者餘一也欣然接受(?)因此一切塵埃落定大功告成( ̄y▽ ̄)╭


話說陳爸跟陳媽一直想要個女兒
但事與願違...起承轉合後又來個男的
努力一年後終於耶!給我五恭喜沒有小雞雞了\(>▽<)/


而自從桃花出生後

餘一就成了陳家多餘的人
甚至得為了保護妹妹重讀一年級

你們幾個也是哥哥呀
為什麼總是我倒楣
我做初一...我也做十五
不公平啊
這就是所謂的人如其名嗎
於是忍無可忍的餘一下定決心打算擺脫現在的生活


美好的早晨從七點早安我愛你新聞開始
桃花...該起床囉...已經七點囉...別再賴床了
上課快要遲到了^.<

在全世界都知道桃花賴床之後(咬鴨鴨屁股的狗狗好可愛>///<←話說真的就叫狗狗唷XD)
萬惡的鬧鐘依然講不停
桃花呼叫餘一救命卻無法打爛電腦XD

幫不了桃花的漢堡神偷(大誤)
決定帶著小熊熊爬鷹架離家出走
我要重新展開我的新生活了
再見了 桃花
永別了 我可愛的桃花
永別了 四個可惡的哥哥!


"這次"一定不會再回去的餘一
我要讓他們知道
陳家沒有我陳餘一一定...
一定沒有關係


不知該何去何從的餘一想找個不太熟又住附近的同學
此時背影殺手再度出現XD
好眼力餘一認岀背影殺手是他小學同學
好記性史朗也認出他是有四個讓人印象深刻的哥哥又自願留級(?)的陳餘一
很會攀關係的餘一喜相逢後就馬上要去人家家裡坐一坐O_O


待續之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