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颱風假
雖然7點半就給他起床但就一直打滾還睡了回籠覺XD
唯一有建設性的是把奇娜給補完跟註冊撲浪 ←哪門子建設性( ̄y▽ ̄)╭


自己認為最好
才是最好

最近payeasy強打的新廣告
雖然我只用過一次他們家的東西但這精神勝利法的文案不錯~

話說存款沒多少所以不甩金融海嘯這我也有想過耶(笑)
不過我沒想這樣最好就是(逃)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因為自己只是個平凡小人物
沒有這種阿Q精神真的會很悶

其實我覺得廣告女主角已經很幸福了說(繼續逃XD)


不知是小電臨掛前帶衰滑鼠還是滑鼠自己也問題
愛當機就算了
選個圖困難重重囧 ←想到囧男孩跟余命1ヶ月の花嫁時間衝到又沒辦法看了
寫文章要刪字或複製東西.換個色就三不五時弄壞整篇文章囧囧囧
常常搞到火冒三丈然後關電腦看電視或睡覺去XDDDD
我零秒出手跟愛宅心得文的進度呀呀呀呀呀(淚奔)

希望他能撐到高雄行╮(╯_╰)╭


Ciaoheart.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