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沒題材好寫小油今天就有東西可以寫了( ̄y▽ ̄)╭ 

除了去看哈利波特順便巧遇(?)郭富城+郝龍斌外
哞姨的2杯奶茶真是驚到我也( ̄ロ ̄;)(笑)

內文是沒什麼小哈6的雷啦
不過對雷很敏感的可以迴避一下XD


看混血王子的背叛原著是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所以只記得這集死的人是鄧不利多(自毆)
電影看著看著是有些記憶回來了XD

露娜好正好可愛我喜歡她>////<
(本集重點?)

榮恩在魁地奇比賽時有帥到...不過其他就...XDDD
妙麗妳選擇這個會逗大家笑的阿呆是正確的(笑)

找分體靈那段一整個有鬼片的fu(噗)
哈利撈水那段明明知道等一下會有手拉住他
但手真的伸出來時還是有被嚇到(笑)
最後的火焰之舞(?)還蠻壯觀的但看起來很熱XD

雖然早就知道不過老鄧死掉那邊還是挺難過的>_<
好險我是旁邊有人就想哭但是哭不出來所以並沒有淚灑電影院XD
(不過送行者那次有忍不住就是T_T)


看完電影後跟阿哞吃午餐閒聊時
發現她一次都會喝3公升的牛奶 (硬要這樣講XD)
我也蠻愛早餐店的奶茶雖然它是垃圾食物 (笑) 我只愛美而美的就是XD 
可是阿哞這個奶茶控真是給他下屬輪O_O

哞:(早餐漢堡前言略XD)然後會加兩杯奶茶這樣就80塊
SA:幹嘛買兩杯...買大杯的不就好了.......難道

是的...阿摸她早餐喝兩杯大杯奶茶
                                           兩杯大杯奶茶 
                                                   兩杯大杯奶茶
                                                           兩杯大杯奶茶

阿摸好可怕(躲牆角畫圈圈) ←裝瞎咪可憐XD

Ciaoheart.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