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暑假是新日劇旺季
所以阿SA外務頗多搞到愛宅心得進展如龜速一直寫不完XD
(註:外務乃在房間外看電視是也( ̄y▽ ̄)╭)
 
緯來新一檔日劇廣告真是振奮人心呀哇哈哈哈
不過看到那麼多待看
清單真是一則已喜一則已憂(遠目)
因為很少當季跟所以電視播就看
看了電視就會少掉可以補進度的時間
這個惡性循環(?)應該是很難解決XD
 
尤其是夏天實在不是很愛待在房間陪電腦
總覺得我在跟小電比誰會先中暑(笑)
 
--------我是廢話偷渡那麼多難怪小油沒題材寫分隔線--------
咳咳... ←進入正題前的準備

 

~電視老人阿SA華麗麗待看清單~

キイナ~不可能犯罪捜査官~ <破案天才奇娜>
有菅野美穂又有平岡祐太當然一定要看
更何況劇情是講靈異事件豈有不看的道理XD

流星の絆 <流星之絆>
錦戶亮連發
期待宮藤官九郎的詐欺三兄妹~( ̄▽ ̄)~

ROOKIES~ルーキーズ~ <不良學園>
佐藤健連發
恭喜佐藤隆太結婚ヽ(≧▽≦)ノ

コード・ブルー~ドクターヘリ緊急救命~ (Code Blue) <空中急診英雄>
戶田惠理香連發~ 
所以說我可以趁重看來寫心得?
不過我有那麼多時間嗎╮(╯_╰)╭
哀唷想到我當年クロサギ還沒寫完(逃) 

シバトラ~童顔刑事・柴田竹虎~ <童顏刑事>
暑假就是要看歡樂的啦~(轉圈)

ブラッディ・マンデイ (Bloody Monday) <天才駭客F>
佐藤健三連發~
能不踩雷就盡量不踩的阿SA本來只知道春馬是駭客
原來故事有給他攸關到國家XD

 
是說既然這麼愛連發我可不可以要求生田斗真連發T_T
我要看魔王(哭鬧)
韓國人快放行啦T_T(噗)
 
要不然來個比嘉未愛連發
可以看魔女陪審團 ←也太快XD
 
或是山下智久連發
可以看零秒出了什麼手XD ←這同步的太誇張XD

好吧要不然來個向井理連發
反正已經有咩醬跟惡魔那多一個蜂蜜讓他也三連發跟佐藤健PK一下 ←請不要亂簡稱XD
播ハチクロ除了竹本連發還可以湊柏原崇連發XD
突然想看台版的惡作劇之吻>///< ←還有時間看呀?


JET也有奮發圖強
不過很可惜播出時間沒有排得很合我的時間XD
最重要的是小P收不到JET我錄不到就看不到了啦>_<
 
セレブと貧乏太郎 <富家女與窮酸郎>
夏天就是要這種頭腦放輕鬆的戲(蛤?)
不過可惜我在重看花君T_T

だいすき!! <DAISUKI 最喜歡!!>
短髮香里奈好可愛>///<
不過聽說會哭>_<


夏天就是電視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