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MARS的(?)生日
冒著想砸電腦的危險XD
硬是把躺在草稿
匣2個月(!!!)的心得給挖出來補完~(搞半天還是沒當天寫完<(_ _)>)

那為了表達對這篇心得文的歉意XD
就來開個三叔公的秘密花園專輯合購團好了 ←會有人跟嗎?(應該先問有這張
專輯嗎XDDD)


http://s658.photobucket.com/albums/uu309/sayatamap/ToGetHer_06/



眼尖的莊俊男發現陳阿宅身體不適
幫她點了怎麼看怎麼像排骨的雞腿便當>///<
(便當不重要誠意有加分>w<)


深信楚楚會回來的默默跟說楚楚壞話的MARS鬧得不愉快
想關心阿宅的MARS被澆了一頭冷水只好拉一隻喝酒解悶



MARS睡完倉庫發現默默發燒
二話不說將她抱去急診
幸虧碰上醫術好的導演(XD)...的醫生



想改當阿信的默默怕MARS被認出來才強忍病痛
但MARS不畏流言蜚語(愛真的需要勇氣~~←唱起歌來了XD)



MARS的種種貼心舉動使默默想起卡沙巴王子名言

朋友之間的擔心
是帶著笑容的
情人之間的擔心
是皺著眉頭的
MARS...為什麼會這樣
皺著眉...擔心我



一心想讓默默回到原來生活的MARS下定決心去找救兵
看好MARS潛力的TONY只好伸出援手


為了回到MARS身邊而臥薪嚐膽(?)的一隻
見MARS為了默默要放棄大好前程不由得聲淚俱下
(看了這一段讓人不想養一隻一隻也難>///<)


MARS看到如此挺自己的一隻
放話一定會紅回來


慶祝阿宅退燒(?)所以MARS打算辦個火鍋派對~


酒足飯飽後一隻拿出壓箱
華麗暴走急急棒的當家主唱兼吉他手
當年的雄心壯志已是過去式



但默默替MARS打了一劑強心針

人要對自己有信心
我喜歡有信心的人


因為默默的鼓勵
未來的大經紀人柯一隻先生誕生


當然...還有即將東山再起的大明星
我是MARS
今年24歲
阿宅...我答應你
我將會成為全亞洲最紅的SUPER STAR



雖有TONY哥出手相助
但討債集團深入校園讓MARS不得不為五斗米折腰>_<


拍完巴掌滿天飛版的夠愛
MARS將酬勞全數還債
還收下BEN給他的外快...T_T


順利(?)賺到錢的MARS帶默默去吃大餐
還充當鋼琴王子發表默默之歌



可是這些日子
我看他哭
看他笑
看他在努力改變自他自己
為了想回到他原本的世界
回到屬於他的舞台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發現我不再討厭他了


我開始習慣他出現在我的生活
甚至會依賴他
曾經也在心裡希望
如果時間可以暫停下來
那就好了
但這種美好的感覺
終究只能屬於這一瞬間吧
過了
也許就會消失了吧



卡沙巴王子
這時我心中有點感傷
又有點失落的心情
究竟是什麼
我想要知道


2人回到熟悉的溫暖小窩
趁著恢復房東跟同學的關係前
默默稱讚曲子優美彈琴好看
也謝謝MARS一整天沒叫阿宅



氣氛好不容易醞釀到最高潮
選到良辰吉日回家的楚楚跑出來搞破壞XD



一進家門馬上朝卡沙巴飛奔的默默
害MARS硬撐(??)一天不叫阿宅的辛苦放水流XD



好戲被打斷的MARS只好一人上屋頂繼續演下去XDDD


經過幾天患難與共
MARS與默默的曖昧度已經破表>///<


風波平息
默默開始還債人生~



待續~

--------我是心血來潮統計分隔線XD--------

PS1.雖然一整天沒叫但也有10次阿宅XD
PS2.是說沒有草包耶XD

PS3.約吃飯前是MARS第一次叫默默默默還連名帶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