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11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雖然有人將我從絕情寺救出來
但我卻恩將仇報讓她望穿秋水真不好意思┐(  ̄ー ̄)┌
(↑攤手還用這表情分明就討打*逃*)

今天要來講第五集前半部重點人物史雪~
王心如雖然實際年紀是主要演員群中最小的(應該是吧?)
但是堂姐演起來氣勢很足也很有架勢<( ̄︶ ̄)/
她出道也有一段時間了
一查才發現Payeasy廣告跟Yummy竟然已經都是2005年的事!!!
(現在回想事情動不動就是4.5.6年前好恐怖XDD)
之前都只有記臉直到她單飛發片才記起名字
因為我喜歡哥本哈根的童話這種曲風
(是說想起她是越來越愛的女主角我有一驚*笑*)
可惜她的戲劇作品我只看過霹靂MIT...
而且金吉菈那個單元我還漏看一半<(_ _)>
期待之後雪承的火花≧▽≦


再來是當然不能忘的程咬金一號龔蕙琪
(咦?偷跑的二號咧??XD)
李佳穎說真的除了MV我看過外其他完全不熟<(_ _)>
演蕙琪這種角色的確很容易黑掉
一開始還想說她挺可愛的>w<...結果沒多久就%#@%&*$(消音)
不過這也是得演得不錯才會有欠揍fu啦~( ̄▽ ̄)~



第五朵桃花開~

SAYA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發現我實在很厚話 ←現在才發現??
不知不覺就唸出一篇XDDDD

SAYA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阿SA家生長遲緩的桃花終於開完第四朵喔耶^O^
不過別人家營養比較好的都長到第六朵了╮(﹀_﹀")╭


第四朵桃花有趴兔
男丁碎碎唸當然也要兔一下 ←為何?

 


起哥果然是走跳演藝圈多年的前輩
很有大哥的架勢
尤其是那招牌嘿嘿嘿嘿笑聲聽久了會不知不覺跟他起笑
每週一大笑有益身心健康^.<
然而身為時尚F4的承哥轉哥合哥我都不太熟<(_ _)>
頂多就因為戴愛玲的MV比較熟高以翔的臉XDD
但因為看宣傳跟參加活動...發現大家也都蠻可愛的^^

體貼的承哥.天然的轉哥(轉:我才不天然咧*推眼鏡*).衝動的合哥
也越看越有fu(笑)



因為被閃傷所以拖很久的第四朵桃花趴兔~ ←這人理由伯他鄰居理由嬸
(貼心小叮嚀:請讀者自備墨鏡...本站恕不提供可魯服務)

SAYA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因為話太多又拖太久
所以決定慧劍展文章XDDD
而且再等下去我好像就得幫meilun叫救護車了XDD


是說越來越多人寫桃花文唷好開心>///<
一起來散播桃花散播愛吧^_^
桃花桃花滿天下 越冷她越開花啦 ←這2句好耳熟XD
所以我決定效法桃花堅忍不拔的精神
就算閃到瞎也要給他生心得出來啦(握拳) ←有沒有很悲壯的感覺?XD
 
今天阿SA碎碎唸終於唸到陳家男丁 ←有需要給單元名稱搞這麼大嗎?
先講餘一讓他出頭天好了~( ̄▽ ̄)~
我平常是沒在看星光大道
不過因為黃靖倫雖然排名星光三第6但又馬上發片感覺頗厲害
所以當時宣傳期有多瞧了他幾下XD
天然呆+口音+腔調+瘦弱身材讓餘一看起來就是一副被欺負的可憐孩子樣XD
你看連一到我家就被我逼著看重播的哞咦
第一眼就問說這人是不是撿來的就知道他演得有多成功XDDDD←這是啥理論?
聽說餘一本來屬意找林宥嘉來演
他也是有這種fu
但我個人覺得整體感覺上倫老師適合一點


第四朵桃花~


SAYA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看完第5朵後突然文思泉湧(有這回事?!)

一時衝動就生出了這篇XD 

正版第四朵跟第五朵心得還在澆水施肥中^^  

 

 

繼第三集放笑氣第四集放閃光之後

第五集繼續放大閃光小閃光

真是閃閃惹人愛啦>////////< ←這是在幫ELVA打歌嗎XDD

 

 

SAYA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花要灑.圈要轉.阿強(亂入XD)要期待
心得也是要繼續寫下去滴~≧▽≦

今天來談談女主角~
一講到王心凌
應該有很多人會首推西街少年裡的沈銀荷
除了我也很推的西街...我只看過微笑PASTA
只要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的小烏龜成曉詩
總是充滿活力勇往直前讓很多人覺得她被定型
但這次她將充滿少女情懷的桃花詮釋得不錯
透過豐富的表情.語氣跟肢體動作
讓觀眾陪她一起開心.害羞.難過
期待她接下來的表現^^



第三朵桃花開~

SAYA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真的是13號星期五(大哭中) ←颱風尾請不要亂掃
  
因為最近沒事就會出現廣告留言-_-
所以我也沒事就會去刪一下
但是呢....今天呢....
就給他手滑誤刪掉一頁留言...
                           刪掉一頁
                                        刪掉一頁
                                                     一頁
                                                                一頁..........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SAYA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嗯....
因為我需要時間上班睡覺跟灑花花>▽<
所以先同場加映偷跑第四集偷渡第一~三集雷少少碎唸文( ̄y▽ ̄)╭



感謝瞿方丈賜給我不blue的Monday~阿彌陀佛善哉善哉-人-
                                                                                
                                                                               
生命中總有些許的意外(推眼鏡)
所以我愛紅娘紅娘愛我~讓公車為史家父子搭起友誼的橋樑吧(爆)
(都是因為這部戲害我看到902公車都會笑 ←也太OVER )
                                                                               

SAYA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補完第二集截圖\(@⌒ー⌒@)/
http://s658.photobucket.com/albums/uu309/sayatamap/MoMoLove_02/
然後又要開始拼第三集XDD


先偷偷來感嘆一下第三朵桃花真是太讚了ヽ(≧▽≦)ノ
好看到我都流淚了T_T  ←笑到流淚XD
然後上星期惡作劇之吻恰恰好重播到阿金求婚這一段
也看得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Q_Q ←其實只有眼濕濕心酸酸而已XD

這篇心得就來說說演員好了~
從只知廣告不知演員開始一路看大東到現在
走這種外放型角色的路線實在很容易默默被歸為諧星╮(╯_╰)╭

觀眾對汪東城印象最深刻的還是
成天追著湘琴到處暴走的餐廳大叔
開朗搞笑大喊我出櫃了的黃金右腳
卻常常會忘記同一部戲裡他也是
跟湘琴求婚卻毫無勝算落寞的阿金
被田螺老師誤會作弊裝堅強的秀伊

其實愛就宅一起的MARS就有不小心(?)走到王子路線
但這次史朗就的的確確一整個給他優質書生氣質風
脫胎換骨之後完完全全詐騙到很多人~( ̄▽ ̄)~ ←沒禮貌快來人拖走XD
播出前看了原著讀者的感想...很怕男主角被dororo化
但在瞿導會帶戲.改編得宜.演員本身努力等原因催化下
史朗這角色真是越看越可愛>///<

不過是說之前那種演法我也不討厭就是XD



第二朵桃花開~


SAYA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